延边鹏程人参交易市场电商孵化专区将于9月揭牌运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9 15:44:25

  近日,延边鹏程人参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和中韩营销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跨境电商、供应链、医美、中韩技术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摄影 王晓彤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摄影 王晓彤

  中韩营销协会是在韩国正式注册的正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延边鹏程人参交易市场设立电商孵化专区,并计划于今年9月3日正式揭牌开业运营。

  据中韩营销协会理事长慎云哲介绍,此次合作将把韩国的零售模式和产品带到延边,以延边为窗口向全国推广,通过合作开创新模式,为两国民间商贸做出贡献,促进中韩跨境贸易和流通模式更上一层楼。

  延边鹏程人参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程鑫表示,和中韩营销协会的合作成功开展后,外地游客有韩国商品、医美等需求时,就可以在鹏程人参交易市场实现对接,希望能为延边的旅游经济带来一定的促进作用。(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