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滑雪天堂 燃情热“雪”
来源:吉林日报  |  2023-01-18 10:39:09

  原标题:滑雪天堂 燃情热“雪”

吉林市:滑雪天堂 燃情热“雪”_fororder_雪乡挂起红灯笼,年味扑面而来。

雪乡挂起红灯笼,年味扑面而来。

吉林市:滑雪天堂 燃情热“雪”_fororder_第五届桦甸市肇大鸡山冰雪文化节活动中的名峰山庄年货节。

第五届桦甸市肇大鸡山冰雪文化节活动中的名峰山庄年货节。

吉林市:滑雪天堂 燃情热“雪”_fororder_4f0b5362-c739-4633-9c84-a6de248d2bc9_jpg_1

吉林市:滑雪天堂 燃情热“雪”_fororder_吉林市拥有两大著名雪场,众多雪友前来打卡。 本版图片由江城日报社提供

吉林市拥有两大著名雪场,众多雪友前来打卡。 本版图片由江城日报社提供

吉林市:滑雪天堂 燃情热“雪”_fororder_名峰山庄里游客正在滑雪圈。

名峰山庄里游客正在滑雪圈。

吉林市:滑雪天堂 燃情热“雪”_fororder_在松花江畔,游人欣赏着雾凇美景,畅游在“童话世界”里。

在松花江畔,游人欣赏着雾凇美景,畅游在“童话世界”里。

  春节将至,走进冬季的北国江城吉林市,冰情雪韵,雾凇迷人,大自然的主角是冰王子和雪姑娘,市井间的主角是遍布城乡的人间烟火气。这里有优质雪场、雾凇奇观,还有热闹红火的东北年俗……尽情演绎着“雾凇之都,滑雪天堂”的独特魅力。

  伴随第28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开幕,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商贸主题活动陆续开展;春节在即,吉林市将围绕“冰雪过大年”主题,开展一系列春节特色活动……大自然为这座美丽的城市送来新年第一份厚礼,热情的江城人民也将在这美景里邀您共度新春佳节。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