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安图首批12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8 18:07:18

  1月13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举办新能源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启动仪式,12辆新能源公交车陆续投入运营。

  仪式现场,12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依次停放,造型美观大气。车内不仅设有空调、电子显示屏等配置,还配备了易燃易爆检测报警系统、电磁箱自动灭火系统、车窗一键爆破系统、轮胎气压报警系统,为百姓提供更加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的出行服务。

延边安图首批12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_fororder_98d5da4faaa5cbcd121c57d2baa9b88

安图县12辆新能源公交车陆续投入运营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据了解,本批新能源电动公交车一般充电3小时,续航能力200余公里。为加快新能源公交车替代燃油公交车步伐,优化公交行业能源结构,安图县还计划购进第二批新能源公交车8台。

  安图县城市公交客运有限公司经理王玉东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规划明月镇城区公交运营班线,达到城区公交全覆盖,同时优化明月镇周边乡镇、村屯终止的客运班线,逐步将其改造为城市公交方式运营,为安图县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奠定基础。(文 王胜男)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