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中小学速滑比赛喜获10金 安图小将“冰”贵神速展风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3 10:43:25

  日前,2023年延边州中小学速度滑冰赛举行,安图县选派15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安图速滑小将们展露出青春无惧、“冰”贵神速的出色风采,喜获10枚金牌。

延边州中小学速滑比赛喜获10金 安图小将“冰”贵神速展风采_fororder_赛场上运动员精彩瞬间2

速滑小将赛场风采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本次比赛分设高中、初中,小学甲、乙、丙5个组别,设置500米、1000米、1500米、3000米、全能5个项目。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安图县共获得10枚金牌。其中,高中组运动员张笑夺得5枚金牌,初中组侯佳桐夺得5枚金牌,小学甲组权恩政获得1银4铜的好成绩。

延边州中小学速滑比赛喜获10金 安图小将“冰”贵神速展风采_fororder_小学甲组权恩政(左一)

小学甲组权恩政获得1银4铜(左一)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延边州中小学速滑比赛喜获10金 安图小将“冰”贵神速展风采_fororder_初中组侯佳桐(左一)

初中组侯佳桐夺得5枚金牌(左一)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延边州中小学速滑比赛喜获10金 安图小将“冰”贵神速展风采_fororder_高中组张笑

高中组张笑夺得5枚金牌 供图 安图县委宣传部

  近年来,安图县不断加大对青少年运动员的培养培训力度,取得了骄人成绩。特别是速滑项目,2022年先后获得“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短道速滑比赛”5金、“延边州中小学生速度滑冰锦标赛”2金2银、“延边州暨延吉市中小学速度滑冰系列赛”1金,运动员们不仅获得了实战经验,也为备战今后赛事打下了坚实基础。(文 王胜男)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