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万达冰雪嘉年华活动受欢迎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6 15:39:52

  作为第十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分会场,日前,延吉万达广场冰雪季正式启动,热闹非凡的延吉万达冰雪嘉年华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前来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游客感受玩雪戏雪带来的欢乐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万达冰雪游玩区建造了大型滑雪道、多人滑雪道、单人滑雪道、大回环型滑雪道、滑冰等运动场地,同时还设置了精美雪雕打卡、休闲美食补给站等区域,供市民和游客尽情感受玩雪戏雪带来的欢乐。

  据了解,自2020年起,延吉万达广场已连续开展三届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延吉万达广场总经理韩爽表示,2023年的冰雪乐园在往年的基础上进行了整体修改,增加了回旋雪道以及场内的一些嬉冰区,还将陆续搭建一些雪人的矩阵作为打卡点。整个游玩区是一种家庭型娱乐的氛围,很适合父母和孩子一同游玩。(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