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将于2023年1月4日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0 17:59:26

  迎接一场国际冰雪赛事,开启一段全民参与的冰雪狂欢。第二十一届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将于2023年1月4日在长春净月潭国家风景名胜区举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资料图片 供图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据介绍,此次滑雪比赛线路设置在长春净月潭滑雪场,届时,参赛选手们将挥动雪杖尽情驰骋,穿行在净月潭茫茫林海中,体验越野滑雪带来的快感与激情,并在此完成50公里、25公里及2.5公里三个组别的竞技。目前,活动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资料图片 供图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长春净月潭滑雪场被誉为长春“城市中的滑雪场”,三面环林、一面临水,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据了解,自2003年以来,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已成功举办了20届,是中国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冬季体育赛事活动。(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