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赴韩国“引资抢单”出海团组成效已显
来源:吉林日报  |  2022-12-19 10:18:34

  原标题:抢订单 拓市场 增效益——我省赴韩国“引资抢单”出海团组成效已显

  抢先抓早、谋定快干。

  12月17日吉林省赴韩国“引资抢单”出海团组抵达韩国后,马不停蹄地开始各项对接活动。随着对接洽谈的深入进行,此次以“抢订单、拓市场”为核心内容的走出去行动成效已显。

  吉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四季度,既是各外贸企业实现年底冲刺抢抓订单的重要节点,也是谋划2023年经营布局的关键时期。跑在时间前面,赢得时间效益,已成为吉林省政府与企业的共识。吉林省赴韩国“引资抢单”出海团组抵达韩国后,对接洽谈活动正在有序铺开,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面对面沟通,效率更高了,效果更好了!”吉林省赴韩国“引资抢单”出海团组成员,吉林省福瑞沃德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一告诉记者,此次在韩国,自己与韩方企业就跨境电商项目开展了进一步交流对接,自己的企业与韩方企业共同筹建海外仓的项目预计在12月21日签署协议。该项目建成后,将以跨境电商形式开展进出口贸易,把中国产品卖到韩国、韩国产品卖到中国。同时,双方将开启OTO体验项目、多媒体线下销售等项目的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此行,李光一还代表企业,与韩方签订了海苔进口合同。合同约定,每月韩方2-3个集装箱的海苔产品将运抵中国销售。“通过这次出访我发现,韩国企业非常渴望与我国开展跨境贸易。这次吉林省商务厅牵头的活动,更让韩方企业树立了信心,我们的对接非常顺畅、愉快!”李光一说。 (吉林日报记者 陶连飞)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