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德惠至九台段靰鞡草大桥箱梁架设完成
来源:长春日报  |  2022-12-16 10:08:3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f2539c98-3812-4169-9151-b5c86bc4dfa9_jpg_1

靰鞡草大桥箱梁架设顺利完成,彻底打通了九台北互通到S212省道之间的断点。 供图 丁莉

  12月14日,中交一航局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二期项目德惠至九台段靰鞡草大桥箱梁架设完工。

  据了解,靰鞡草大桥全长307米,全桥10跨3联,跨径30米,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砼小箱梁,箱梁共计80榀,长30米,平均每榀箱梁重约106吨;下部结构桥台采用肋板台,墩柱采用柱式墩,墩台采用桩基础。

  自靰鞡草大桥箱梁架设以来,中交一航局项目部全力抢抓运架梁冬季施工黄金期,不断加大人员、设备投入,采用双幅架梁,架梁速度实现了6榀/天,同时,为克服雨雪等天气影响,项目部安排专人及时清理运梁通道上的积雪、淤泥,降低了雨雪对施工的影响,确保运架梁施工进度平稳有效推进。

  靰鞡草大桥架梁施工的顺利完成对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二期项目德惠至九台段具有重大意义,彻底打通了九台北互通到S212省道之间的断点,与九榆分离式立交共同构建起一条施工线,更为九台北互通土方施工提供了极其重要的保障性通道。(长春日报记者 丁莉)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