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通达派出所巧妙化解一起群众广场健身“占地”矛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3 17:32:13

  日前,在白城市洮南市火车站站前广场,两支健身队伍广场舞队、秧歌队的群众因为占用场地问题起了冲突,双方争得面红耳赤,矛盾一触即发。为避免事态扩大,路过群众拨打了报警电话。

  洮南市通达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在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积极联系当地城管大队、司法所等部门对双方矛盾进行调解。相关部门通过对洮南市火车站站前广场进行实地测量,根据场地实际情况对该地广场舞队、秧歌队以及太极拳队等多支健身队伍的位置进行重新划分,划分方案得到各方的认可。至此,一场因占用场地导致的矛盾纠纷得以及时、妥善地化解。

  事后,为表达对民警工作的肯定及感谢,广场舞队代表将一面印有“爱心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通达派出所。(文 王岩)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