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文广旅局局长赵东俊向世界发出邀约:长白天下雪 我在延边等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2 21:09:22

  “美好中国,邀游延边”。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是“十佳中国冰雪城市”“十佳美食中国城市”“十佳中国空气质量城市”“中国最具特色旅游城市”“最美中国榜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

  延边的冬季暖洋洋。这里有绚烂旖旎的冰雪园景,亦有美轮美奂的童话森林。在延边,海内外游客可以深度体验冰钓冬捕、雪地摩托、冬日漂流、驯鹿打卡、马拉爬犁、极地野雪、雪地足球、速度滑冰等冰雪项目;还可以体验关东文化过大年、三国互动迎新年、朝鲜族上元节等文化特色浓郁的冰雪节庆。

  玩冰雪、泡温泉、阿里郎的故乡好悠闲。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赵东俊为家乡延边冰雪代言,向世界发出邀约:“长白天下雪,我在延边等你。”(文 王胜男)

视频来源 延边州文广旅局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