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护航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赛事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1-21 12:38:07

  11月18日,“浦发银行&太平洋保险杯”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幕。本届运动会吸引3万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青少年组和高校组两个组别,共设置38个大项、53个分项、1401个小项,首次将智力运动、攀岩、滑板、冰球等列入正式比赛项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现场 供图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据介绍,此次,浦发银行、中国太平洋保险(以下简称“中国太保”)联合冠名支持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为赛事提供全面的银行、保险服务,是双方全面融合合作的一次创新探索。

  中国太保发挥保险专业优势,为参赛的运动员、工作人员等提供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等保障,为赛事运动场馆提供风险查勘及评估服务。同时,充分发挥健康管理优势,依托中国太保新成立的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为陆续开展的赛事提供专业急救培训、应急救援等服务,助力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成为一届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彰显健康活力的青少年体育盛会。(文 郑辉)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