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延吉市实现旅游收入6.7亿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0-11 11:44:46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王胜男):据延吉市文广旅局消息,国庆节假期,延吉市掀起旅游热潮,共接待游客78.3万人次,同比增长12%,实现旅游收入6.7亿元,同比增长26%。周边游、乡村游受热捧。

国庆节假期 延吉周边游乡村游受青睐_fororder_图片2

国庆节假期众多游客选择到延吉旅游 供图 延吉市委宣传部

  国庆节假期,延吉市各主要景区景点游客众多,其中,延吉不夜城(中国朝鲜族民俗园)成为众多游客的打卡地,共接待游客16万余人次。

  从出游方式看,近郊游、城市周边游、乡村生态游、短线自驾游成为假期旅游热点。延吉市文广旅局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安排部署旅游接待工作,严格对各景区、酒店、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等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对各单位落实测温、消毒、扫吉祥码和“一米线”排队、限流接待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编辑:黄非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