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全面启动第三届“风险合规月”暨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
2023-05-24 16:41: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赵滢溪

  为积极贯彻中国银保监会“保险增量、风险减量”行动,弘扬合规经营和清廉金融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良好生态,自2021年起,中国太平洋保险(以下简称“中国太保”)集团子公司中国太保产险总公司将每年5月确立为“风险合规月”。日前,第三届“风险合规月”暨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全面启动,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根据总公司统一部署安排,全面启动第三届“风险合规月”暨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全面启动 第三届“风险合规月”暨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_fororder_图片3

第三届“风险合规月”暨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宣传海报 供图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本次活动以“激发风控新动能、共筑发展新基石”为主题,以实现“员工合规廉洁意识普遍强化、公司风控能力稳步提升,争做行业风控开拓者和领航人”为目标。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积极组织辖内各级机构和全体员工,围绕“提能、赋能、聚能”的活动理念,通过“打卡”的方式深入开展包括制度宣贯、风险合规排查、风控标杆项目评比、RPA新技术风控应用比武及自主策划的特色活动等。

       此外,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在本次活动期间,还为司内员工统一配置合规箴言、清廉警句的电子日历电脑桌面及员工行为规范主题屏保,并印发“风险合规月”主题海报,同时在职场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用新形式、新方法、新渠道弘扬合规经营和清廉金融理念,营造浓厚的合规清廉文化氛围。

  中国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将以第三届“风险合规月”暨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入践行“主动、精准、治本、持续”合规方针,切实提升“合规创造价值,清廉人人有责”合规质效,向“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标杆”的目标全面推进,助力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金融业发展贡献太保力量。(文 王青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