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2022长春秋季房交会线下展会开展掀起新热潮
2022-09-24 15:27:06来源:长春日报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净月高新区线上累计成交房源1134套,成交金额约13.92亿元  2022长春秋季房交会线下展会开展将掀起新热潮

2022长春秋季房交会线下展会开展将掀起新热潮_fororder_1

市民在净月高新区展位挑选房源 摄影 张扬

2022长春秋季房交会线下展会开展将掀起新热潮_fororder_2

“净月新城市生活” 微信公众平台

  为房企与消费者搭建高效便捷的交易平台、发放惠民购房消费券、提供房交会专供房源、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地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自2022长春秋季房交会15日开展以来,多重优惠叠加和升级的好政策有效激发了人们的购房热情,提升了房地产市场活力。经初步统计,2022长春秋季房交会15日-22日线上阶段,净月高新区累计成交房源1134套(占全市总成交套数的23.2%),总成交面积约12.74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约13.92亿元。

  以“绽放金秋,宜居长春”为主题的2022长春秋季房交会采用“云端+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在利好政策的拉动下,“云端”房交会开启后,净月高新区各房企迎来了销售小高峰。“此次参展房交会,我们带来了8个项目,其中4个项目位于净月高新区,自15日开展至今累计成交房屋317套,成交金额42418万元。”长春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副经理李建瑞介绍,此次房交会不仅为企业搭建了展示和销售的平台,还为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除政府消费券外,房企也带来了赠送物业费、车位使用权等优惠政策和一些随手礼,有效拉动了成交量。

  “自从房交会开展以来,成交量明显提升,15日至今已销售出100多套。”万达长春国际影都营销总监韩伟称,此次房交会不仅优惠补贴力度大,而且宣传也特别到位,房企同行们都交口称赞。此次参展房交会,在政府优惠的基础上,万达集团还特批为每套房源给予了8000元补贴,拉动效果显著。如今线下展会也已开展,他们对未来几天的销售充满信心。

  “9月从1日到15日我们销售了80套房源,从15日到22日销售了100套房源,由此可见,房交会对房屋销售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锦溢·大河宸院地产营销负责人李美宁介绍,作为改善型住房项目,锦溢·大河宸院都是大面积户型,能在房交会上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很是不错,所以特别感谢长春市政府和净月高新区的利好政策。

  线上展会继续开展的同时,2022长春秋季房交会线下展会也于23日在欧亚卖场9号门拉开帷幕。本着打造“生态净月,诗意栖居”的理念,净月高新区在展会现场设立分展区,携手区内万科、保利、龙湖、华润等12家品质地产开发企业共同参展,为消费者提供了32个项目、8300余套参展房源(目前已售1134套),包含了刚需及改善类型的各种户型。在市级发放消费券基础上,净月高新区向购买本辖区内参展房源的个人发放1.5万元/套购房消费券补贴,不设消费券发放总额上限。空前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市民肖先生告诉记者:“这次房交会优惠力度真是挺大的,就拿在净月高新区买房来说,市政府购房消费券和净月高新区购房消费券叠加能省3万元,再加上房企优惠,快能省出3平方米房子钱了,正是下手买房子的好时候。”

  2022长春秋季房交会将于30日结束,借助此次房交会的契机,净月高新区力争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的多赢目标,带动净月高新区区域经济增长,促进人居质量提高和城市品位提升。(文 孙娇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