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聚焦房交会 长春净月高新区掀起销售热潮
2022-06-25 14:23: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李金秋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张琪):6月18日至6月30日,长春市举行房交会,在本次房交会上,长春净月高新区不断刷新销售成绩。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净月高新区累计成交房源411套、成交面积46746.54平方米,成交金额5.41亿元,在长春市占比达到15.36%。

聚焦房交会 长春净月高新区掀起销售热潮_fororder_1

房交会现场 供图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在房交会保利朗阅分会场,每天来往的看房者络绎不绝。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7天时间里,保利朗阅项目共售出了59套,销售额超过8000万元。最火爆的时候,晚上9点都会有客户来到现场进行咨询。据了解,本次房交会,除政府投入的购房优惠券外,保利朗阅也精心推出了赠送到访券、购物卡以及一年物业费等活动,同时101平方米、125平方米、135平方米的主力户型和165平方米的洋房也成功吸引了购房者的目光。

聚焦房交会 长春净月高新区掀起销售热潮_fororder_2

优惠的购房政策成功吸引消费者目光 供图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这次房交会净月高新区拿出的项目与户型都非常值得选择,而且看房、购房、装修等环节的一站式服务也非常贴心,为我们节省了许多的时间。”6月24日一早,市民王先生便来到了房交会主会场的现场,经过一上午的精挑细选,最终他选择了位于净月高新区南部的一个项目。“一直以来净月高新区的生态环境、基础设施、以及教育资源都非常吸引我。这次终于可以借着好政策在净月高新区安家了!”王先生高兴地说。

  时隔五年长春市再次重启的房交会,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优质的房源、惠民的政策使购房者的需求得到了充分的释放,也为行业平稳注入一针强心剂。

  “净月高新区一直都是楼市的热点板块,华润崑崙御、华润万象府作为华润布局在净月高新区的重点项目,积极参与了本次房交会,拿出了全部房源,并配套了抵用券、特定房源购车位立减9万元等活动,目前销售情况非常好。”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房交会的举办,无论是对企业还是对购房者来说都有特别的意义,不仅为企业增添了信心,也让购房者感受到了真实的实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