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长春市净月高新区28个房产项目亮相“2022长春房交会”
2022-06-19 14:57:48来源:中国吉林网责编:赵滢溪

  原标题:净月高新区28个房产项目亮相“2022长春房交会” 宜居之地 惠及春城 等您来!

  超大面额的购房优惠券,前所未有的专属价格……在6月18日开幕的2022年长春房交会上,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有效满足了市民群众的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而在展会现场,万科星光城、华润崑崙御等“净月”身影,也成功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长春市净月高新区28个房产项目亮相“2022长春房交会”_fororder_吉林1

长春市净月高新区28个房产项目亮相“2022长春房交会”_fororder_吉林2

长春市净月高新区28个房产项目亮相“2022长春房交会”_fororder_吉林3

  作为长春市重要的城市窗口,净月高新区基础设施完善、资源载体丰富、发展前景好、未来潜力大,早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宜居宜业之地。为充分落实“安居兴业、惠集春城”的总体目标,净月高新区组织企业积极参与市政府举办的线下房交会活动,目前共11家企业积极参与,共计28个项目参展,其中重点项目共17个,总参展房源量6868个。

长春市净月高新区28个房产项目亮相“2022长春房交会”_fororder_吉林4

长春市净月高新区28个房产项目亮相“2022长春房交会”_fororder_吉林5

长春市净月高新区28个房产项目亮相“2022长春房交会”_fororder_吉林6

  据了解,“2022长春房交会”将于6月18日至30日举行,会期13天。在房交会期间,为使参展企业和购房群众得到真正实惠,长春市政府及各开发区共投入6000万元用于发放购房消费券,按每套商品住房1.5万元的标准发放,共计4000份。成交的参展新建商品住房免收不动产登记手续费。

  考虑到市民选房购房需要时间,部分贷款购房人办理手续时间较长等现实问题,可先在6月18日至6月30日期间确定购房人,并经组委会统计组确认后,购房人登录市房管局政务网站申领购房消费券,在交纳购房款时十足抵扣,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时间可以延长至7月31日。购房消费券不受身份、已有房屋套数、面积限制。购房消费券实行先领先得、发完为止。

  除房交会统一的优惠政策以外,各参展项目也基于自身情况推出了众多优惠措施和促销活动。

  万科星光城项目是此次房交会净月高新区的重点项目之一,展会期间推出了30套特价房,房源覆盖83、105、126、162平方米的全产品线,本月内成交客户可享两万元购车位优惠。而万科地铁紫台、万科城、万科翠湖春晓项目也参与了本次房交会,其中万科地铁紫台项目参展期间部分房源享91折特惠,所有房源额外减1万元,车位限时3万元,给足购房者诚意。

  “保利朗阅作为长春保利最高端的在售项目,有幸成为了2022年长春房交会的分会场。分会场不仅展示了长春保利的品牌信息和长春保利在售项目情况,还为广大购房客户推出了限量的特惠房源以及到访礼品,以及非常丰富的活动。”据长春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保利朗阅项目以外,保利拾光年、保利天汇以及保利和光尘樾也将作为净月高新区地产重点项目亮相本次房交会,推出限时特价房、万元购房券、超长分期等优惠活动。

长春市净月高新区28个房产项目亮相“2022长春房交会”_fororder_吉林7

  华润置业的华润崑崙御、华润万象府项目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房交会。其中,华润崑崙御项目推出30套特惠优质房源、特定房源购车位立减9万元、1元抢3万元购房优惠劵等活动,为购房送去满满的福利。

  而龙湖地产的龙湖舜山府、龙湖云峰原著等五个项目、万达地产的万达国际影都项目、招商蛇口的招商公园1872项目在房交会期间推出多项优惠政策,满足了广大消费者不同的购房需求,为市民群众置业净月提供多种选择。(本文图片由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提供

长春市净月高新区28个房产项目亮相“2022长春房交会”_fororder_吉林8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