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办理《施工许可证》仅用30分钟,长春市建委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2022-04-27 11:15:35来源:长春+责编:尹红燕

  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复工不懈怠。长春市建委在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情况下,组织干部职工赴市政务中心闭环管理、不见面办公,全力推进续建项目早复工,开工项目早动工,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办理《施工许可证》仅用30分钟,长春市建委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_fororder_11

  长春远大购物广场是长春市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7亿元,预计实现就业超10万人,年纳税额3亿元以上,是省市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计划2022年12月30日开业运营,但受疫情影响面临延期风险。市建委在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一对一电话指导建设单位线上提交申报材料,审查合格后30分钟内便为该项目发放3张施工许可电子证照,为其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办理《施工许可证》仅用30分钟,长春市建委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_fororder_12

  同时,市建委为推进全市建筑项目有序高效复工复产,抢抓春季开工黄金期,开通施工许可“绿色通道”,按照审批权限,经建设主管部门同意,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确定施工、监理单位的,可先行进行搭建围挡、土方施工等非主体工程施工,同时勘察报告审查合格,基础部分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合格的,可先行进行基础部分施工。另外将原施工许可前的质量监督、安全监督、执法监察环节全部推行承诺制办理,并与施工许可合并,取消纸质材料,全流程线上审批,出具电子证照,即来即办,全程零跑动。(长春日报融媒体记者 于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