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
2022-04-21 16:46: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尹红燕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柔风渐暖,候鸟北归,一淙清水流,一树桃花开,四月的吉林万物萌动,百花初绽,黑土大地犹如一块调色板,浸透着五彩斑斓的吉林春色。

  青山吐绿,金达莱花盛开。在吉林省东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被当地人看作“春天使者”的金达莱花已开遍山野。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94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东盛涌镇犇福牧场的金达莱花盛开 摄影 陈延龙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95

敦化市沙河沿岸盛开的金达莱花 供图 敦化市委宣传部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96

图们市日光山下薄雾中的朝鲜族民俗村落 供图 图们市委宣传部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97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的青绿农田 供图 汪清县委宣传部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98

松花湖畔湖光绿意相映成春 供图 红石林业局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99

薄雾笼罩下的抚松镇 供图 白山市委宣传部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100

梅河口市海龙湖十里铺景色 供图 梅河口市旅游服务中心

  位于吉林与黑龙江两省交界的大安市嫩江湾旅游区,以“千里嫩江第一湾”而闻名,集湿地生态观光和捺钵文化体验于一身,有大小景点百余处。春日里,嫩江湾旅游区更是垂柳如帘,清溪如带。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101

大安市嫩江湾旅游区的华夷同风院 供图 大安市嫩江湾旅游区

  “城边流水桃花过,帘外春风杜若香”春日里的吉林,怎可少了繁花相伴。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102

集安市街头的桃花盛开 供图 集安市委宣传部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103

长春汽开区红旗工厂的桃花竞相开放 供图 长春汽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104

珲春市库克纳河畔的桃花 供图 珲春市委宣传部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105

延吉市区的梨花盛开 供图 延边州乡村振兴局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106

长春净月高新区道路两旁的桃花绽放 供图 长春市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107

通化市柳河县罗通山上冰凌花开 供图 柳河县委宣传部供图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108

白山市大四方顶子风景区景色 供图 靖宇县委宣传部

“云”游吉林:最美人间四月天_fororder_图片109

通化市区内的桃树枝头 供图 通化市东昌区委宣传部

  山的清新,水的灵动,花的浪漫,每一处风景都蕴藏着诗意。不知不觉间,春天已在吉林的白山黑水间尽情蔓延,为吉林带来了春之希冀,生之蓬勃。(文 王胜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