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沈铁推出“高铁+冰雪游”惠民举措 凭高铁票可享吉辽多景区优惠
2022-01-27 10:46: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尹红燕

  国际在线吉林频道消息(张琪):日前,铁路部门进一步发挥高铁成网优势,携手38家景区、酒店共同推出“高铁+冰雪游”新产品、新服务。团体游客持当日铁路乘车凭证,前往白山市雪村松岭景区、沈阳怪坡国际滑雪场、本溪东风湖冰雪大世界等旅游景点,可享受门票8—9折优惠。

(待核实)沈铁推出“高铁+冰雪游”惠民举措 130余趟列车票价最低5.5折_fororder_票价1

1月25日沈阳开往长白山的D8083次列车举行主题文艺活动 摄影 张琪

  1月25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局集团公司)与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长白山管委会)在D8083次列车上联合举办“高铁开进长白山”主题宣传活动,集中宣传推介“高铁+冰雪游”新举措新产品新服务。

  据悉,白敦高铁于2021年12月24日开通运营,进一步完善了东北地区高速铁路网结构,使长白山风景区接入全国高铁网,长春至长白山最快2小时18分可到达。截至目前,白敦高铁日均开行动车组列车5对,已累计发送旅客5万余人。

(待核实)沈铁推出“高铁+冰雪游”惠民举措 130余趟列车票价最低5.5折_fororder_票价2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局长耿德勇发布相关情况 摄影 张琪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局长耿德勇介绍,今年雪季,长白山管委会还将陆续开展5大板块40余项活动。长白山各景区景点、酒店住宿业、餐饮业针对自由行、团组游均推出不同程度、不同形式的产品优惠促销活动,持续发布长白山景区一票游五天、西北景区联游等惠民举措,设立1000万元诚信基金,执行先行赔付制度,坚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同时,长白山管委会设立4000万元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培育文旅市场。“比如,对利用专列组织域外游客进入长白山旅游,专列停靠在白河、松江河火车站且旅游者在辖区内停留1夜以上,每个专列人数不低于200人的旅行社,每车次奖励1万元等举措。”耿德勇说道。

  为进一步发挥高铁成网优势,沈阳局集团公司携手地方共谋旅游资源开发,推出“高铁+冰雪游”六享客运服务新举措新产品,促进两省一区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在长珲、白敦高铁开行冬游体验专列,提供自主选择经由、停站、时刻等定制化服务。

(待核实)沈铁推出“高铁+冰雪游”惠民举措 130余趟列车票价最低5.5折_fororder_票价3

沈阳局集团公司客运营销中心副经理郭爽发布“高铁+冰雪游”相关优惠政策 摄影 张琪

  “铁路部门以‘高铁+冰雪游为主题,在长珲、白敦高铁开行冬游体验专列,并在沈丹、长珲高铁开通中铁银通卡业务,沈丹、京沈及喀赤高铁提供计次票等客票新产品;同时,给予冰雪游团体旅客购票减免优惠,降低出行成本,提升冬游购票体验。”沈阳局集团公司客运营销中心副经理郭爽介绍道。

  此外,旅客持当日乘车凭证入住吉林市乔屯庄园、朝阳华府万国大饭店、金华园国际酒店等星级酒店,在门市价基础上最高可减免90元。

(待核实)沈铁推出“高铁+冰雪游”惠民举措 130余趟列车票价最低5.5折_fororder_票价4

沈阳局集团公司沈阳铁道文旅集团旅游部部长江岸峰介绍情况 摄影 张琪

  沈阳局集团公司沈阳铁道文旅集团旅游部部长江岸峰介绍,沈阳局集团公司推出的“高铁+旅游”惠民具体措施,利用高铁车次推出十余个冰雪游主打产品,以沈阳、大连、长春等地作为客源地和集散地,串联了南方客源地区,满足不同地区游客的出游需求。

  据悉,凡持长白山高铁车票的旅客,可享受入住沈铁文旅集团自营的高中档共计24家酒店的优惠政策,凡持高铁票的商旅客人可享受沈阳局集团公司沈阳铁道文旅集团自有景区优惠,包括沈阳铁路陈列馆(3A级)、上河口铁路景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丹东鸭绿江断桥(4A级);优惠政策为陈列馆8折、上河口景区8折、断桥景区团体16人以上8.5折。

  歌舞表演、写春联福字……1月25日,在沈阳开往长白山的D8083次列车上,沈阳局集团公司还策划组织了“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主题文艺活动,在农历小年这一天,为乘车旅客带来别样的春运体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