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红松王滑雪场开板
2021-12-30 15:05:59来源:吉林日报责编:尹红燕

红松王滑雪场开板_fororder_1 (2)

 长白山红松王滑雪场开板。

红松王滑雪场开板_fororder_2 (2)

  母亲悉心教导孩子滑雪技巧。

红松王滑雪场开板_fororder_3 (2)

 滑雪爱好者开心的坐着雪地转转。

  在东北,冬季最具魅力的户外活动莫过于滑雪了。当你身着鲜艳的滑雪服,手持雪杖,脚踏滑雪板从高山沿雪道疾驰而下时,那种“雪山飞狐”的感觉,让人远离尘嚣都市,融入大自然的怀抱。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冬季赏冰玩雪已成为游客们的选项之一。近日,作为吉林省百万青少年“逐雪戏冰”工程活动基地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万名学生冰雪训练基地,距离池北区二道白河小镇车程25分钟的长白山红松王滑雪场盛大开板,记者来到现场,用手里的“长枪短炮”记录下众多滑雪爱好者新雪季的首滑。

  在新雪季开板现场,四只吉祥物分别站在拱门两侧,周围很多人正在与吉祥物互动交流,并拿出手机不断拍照,打卡朋友圈。“我宣布,2021-2022年长白山红松王滑雪场正式开板!”随着一声令下,礼炮齐鸣,滑雪爱好者们整装待发,迫不及待开启他们的新雪季畅滑。

  滑雪场上,所有人驰骋在雪道上,呼吸着天然氧吧的空气,体验滑雪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并且随处可见教练员认真指导初学者的画面,不断地重复讲解着重心要向下,两雪板要呈内八字,肌肉要放松等技巧和注意事项,让初学者能更快掌握滑雪技巧。所有人开心的笑脸,愉快的心情,在蓝天、白雪的映衬下,处处洋溢着快乐的气息。

  池北区滑雪爱好者陈莉兴奋地说:“今年第一次来到这里,感觉非常开心,雪质很好,雪道也很宽,无论是初级滑雪者还是高级滑雪者都可以在这里感受到不同的快乐。随着高铁时代的来临,希望全省乃至全国的滑雪爱好者都能来到这里,体验长白山滑雪的独特魅力。”

  在雪圈体验场地,坡道上,家长和孩子们奋力向上拉雪圈的劲头,凸现出他们对冰雪的热爱。坐在雪圈向下滑,感受着风驰电掣的刺激。滑行的速度使雪道上不断响起孩子们兴奋的尖叫声,空气中弥漫着他们的对冰雪运动的激情,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笑容。

  “今天是我第一次滑雪,虽然摔倒很多次,但是我又勇敢站起来了,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把滑雪这项运动学会。”来自池北二小的栾谨伊高兴地说。5岁的郭佳坤小朋友开心地说:“今天来到这里看到蓝天、白云和这么多小朋友感觉非常开心,我想让更多的小朋友来到这里和我一起玩。”

  长白山红松王滑雪场今年开板与往年有哪些不同?长白山红松王滑雪场运营总监石广亮回答:“我们对所有入园人员进行扫码测温,定期对雪具进行消毒杀菌,把好疫情防控这道关。今年滑雪场新增加了许多新项目,有雪地转转,人偶王国,丛林雪地摩托车穿越5公里、10公里等惊险刺激的体验项目。随着冬奥会日益临近,雪上运动持续升温,‘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欢迎更多朋友来到长白山滑雪,体验天然粉雪。”

  (吉林日报 记者 韩金祥 实习生 张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