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长春冰雪新天地将于12月12日正式投入运营
2021-11-26 16:44: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陈施):11月26日,2021-2022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冰雪旅游季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长春冰雪新天地举行。据悉,长春冰雪新天地作为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的四大核心板块之一,将于12月12日正式投入运营。

  2021-2022运营季,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将通过“瑞雪开滑季”“冰雪夜游季”“年俗闹春季”“冰迎冬奥季”开展全季活动。长春冰雪新天地投入运营后,将举办“百万学子上冰雪”主题日活动,以及“第四届品牌力量盛典”、冰雪跨年晚会、雪地足球赛、乡村孩子上冰雪等主题活动。

  发布会上,吉林省建设集团董事长江礼成在致辞中表示,天定山凭借优越的地理条件及自然资源,紧抓2022北京冬奥会带来的冰雪产业发展黄金增长期,倾力打造以长春冰雪新天地为核心的冰雪文化旅游平台,加快天定山冰雪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2021-2022冰雪季,长春冰雪新天地以“雪念百年、冰迎冬奥”为主题,实现从冰雪观光到冰雪游乐的全新体验。

  吉林省建设集团文旅总裁江奕琳就2021-2022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冰雪旅游季做了精彩推介和分享。

  江奕琳介绍,2021年雪季,长春冰雪新天地总占地面积156万平方米,相当于223个足球场面积的总和,计划总用冰量39万立方米,用雪量26万立方米。景区内冰雪单体建筑达到160余个,同比2020年增加13%。

  此外,景区为展现冰雪冬奥精神,规划雪念百年、冰迎冬奥、长春情缘、追梦启航、激情乐冰、华灯祈福六大区域。其中,冰雪游乐空间67万平方米,分为激情系列、童趣系列、忆·东北系列、网红系列、机械系列五大游乐区域;40余个游玩项目,包括512.6米的激情大滑梯在内的60余条各式滑梯;13种演艺项目,整个冰雪季1500余场冰雪演艺。景区实现了从观赏型向互动游乐型的全新转变,给游客带来全新的冰雪体验。

  发布会现场,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韩国旅游发展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万科松花湖国际度假区组成景区联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