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勇担使命 建功立业 吉林省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0:46:09来源:吉林日报责编:胡晓萌

  原标题:勇担使命 建功立业 我省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连日来,吉林省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方方面面工作中,把党和人民、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义无反顾地担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省工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四个时期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党中央对全党做出的伟大号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宣传,党员领导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调研指导、廉政谈话、主题党日、党课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宣讲;要认真贯彻,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推动全会精神在工信领域落地落细、走深走实。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重点要做好“六个结合”,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生态强省建设、编制相关发展规划、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落实、抓好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担负起建设生态强省的历史重任,确保全会精神在全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美丽中国打造“吉林样板”。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围绕“四个第一”,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牢记“第一定位”,树牢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增强政治能力。深学“第一议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担起“第一责任”,进一步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人民群众“第一位”,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农村危房改造,不断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有效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供应,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会为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税务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税收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吉林省税收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全会作出的《决议》的重大历史意义,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毫不放松地抓好减税降费、组织收入、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认真总结今年税收工作,提前谋划明年税收工作思路,推动税收改革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

  长春海关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使命担当。下一步,长春海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下海关职能定位和“十四五”海关发展规划重点任务,支持吉林省对外开放重点平台建设及中欧班列、“滨海2号”等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支持吉林省自贸区申建、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建设、边境贸易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加大支柱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扶持力度,加强优势产业税政调研,积极推进AEO互认便利措施落实,做好RECP实施相关准备工作,进一步释放海关政策红利,全面助力吉林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吉林日报讯 记者华泰来 刘姗姗 聂芳芳 徐慕旗 陈婷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