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净月高新区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
2021-09-29 11:04:57来源:长春日报责编:魏文林

  一列列工人整装待发,一辆辆大型挖掘机高昂着“头”……9月28日,净月高新区第二批秋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长春国际影都万达MALL项目地举行,标志着净月高新区掀起了新一轮项目建设高潮。

  此次开工的长春国际影都万达MALL项目,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25.5万平方米,计划建设室内滑雪乐园、体育乐园、雨林乐园、商业广场、购物中心、星光步行街等。建成后,将融汇文化、旅游、商业、商务、人居等五大功能,成为全市商业地产新标杆和文化旅游胜地,推动长春国际影都商务商贸及文旅产业发展。与此同时,吉林省新三馆、长春国际影都数字影视基地、长春国际影都影视制作中心等15个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合计总投资211亿元。

  为奋力实现吉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确保一率先”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下半年稳增长工作部署,深入推进长春国际影都板块建设,净月高新区将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优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支撑,多措并举谋项目、抓落位、促开工,积极抢抓施工“黄金期”,本次开工项目涵盖影视文旅、生命健康、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等领域。

  总投资79.8亿元的长春国际影都数字影视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省内最大的大数据中心、IDC、运算中心,为国内外影视剧拍摄提供数字化制作技术保障,通过高新技术扩展影视全产业链、拓展大文娱生态,为长春国际影都建设提供强大信息技术支撑;总投资21亿元的吉林省新三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吉林省功能最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综合演艺中心、艺术品展示研究中心、全省近现代史教育中心,成为长春市新的标志性文化旅游基地。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将进一步强化项目服务意识,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环境、最大支持、最强保障,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推动项目建设。(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晓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