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长春市14家单位12名个人获全国体育先进表彰
2021-09-22 09:42:17来源:长春日报责编:魏文林

  原标题:我市14家单位12名个人获全国体育先进表彰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正在西安进行,在全运会期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大会也如期举行。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评选表彰是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四年一次的评标达标表彰类活动,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示范意义。长春市体育局局长李晓杰以及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王晓明作为获奖代表接受了表彰。

  近年来,长春市体育局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体育社会组织发展、互联网+全民健身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和成就,全市年均开展各级各类全民健身活动2000余项次,形成“月月有大赛、周周有比赛、天天有活动”的良好氛围,城区“10分钟体育健身圈”覆盖率达100%,城乡体育公共服务逐步实现均衡发展。

  在本次表彰中,作为全国重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获得了“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作为全国第一个培养出冬季和夏季奥运冠军的体育运动学校,建校三十余年来,先后培养出奥运冠军王皓、周洋,奥运亚军程明、韩天宇、陈德全,世锦赛冠军齐广璞、魏绍轩,还有王春露、杨阳、冯凯、安玉龙、袁野、李野、李嵩楠,张付,魏亚楠等世界冠军。目前,该校输送的世锦赛团体冠军魏绍轩正在征战西安全运会;以世锦赛冠军齐广璞为代表的24名在训运动员、教练员正在国家队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木子)

  长春市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先进单位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长春市长跑协会

  长春市宽城区体育职业学校

  大众卓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局

  长春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长春市财政局教科文处

  长春市教育局体卫艺处

  中共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委员会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长春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

  长春市体育馆

  长春市南关区文化和旅游局

  先进个人

  王玉春 王庆国 王 廓 刘 友

  孙 军 李洪亮 李晓杰 佟 刚

  张守伟 张嘉文(女) 赵成九

  温良杰(女)

  先进集体

  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