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吉字号”金秋游指南出炉
2021-09-15 15:19:40来源:吉林日报责编:尹红燕

  金秋时节,吉林大地“颜值”持续走高,美景应接不暇,短途游、休闲度假游、生态游、自驾游等玩法升级不断。9月13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悠游吉林官方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发布《2021吉林“换装”指南》,为市民游客推荐5大类“吉字号”金秋旅游打卡地和玩法。

  其中,“吉美生态游”突出我省秋季生态之美,推荐了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北湖国家湿地公园、松花湖风景名胜区、蛟河红叶谷、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打卡地。“吉致度假游”聚焦我省精致丰富的休闲度假产品,推荐了长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慢山里国家级研学营地、露水河长白山狩猎度假区等打卡地。“开心至吉游”侧重于展现我省乡村旅游“升级版”的最新建设成果,长春市的马鞍山村、友好村、晓光村,吉林市桦甸市桦郊乡、辽源市东辽县安石镇朝阳村、通化市集安市太王镇钱湾村等村庄入选。此外,“吉富文化游”推荐了伪满皇宫博物院、长春世界雕塑园、长影世纪城、长春市莲花岛影视休闲文化园、长春市农安县辽金时代文化园、通化通天酒业、四平叶赫那拉古城、白山市江源区石人镇八里坡文化园、梅河新区东北不夜城等文旅融合打卡地。“顶吉创意游”突出我省旅游产业的新业态,推荐了长春市双阳太平航空飞行营地、长春莲花山巴图鲁乐园、集安市大吉他主题广场、查干湖跳伞基地、延边州龙井市琵岩山风景区、长白山传奇小镇飞行影院、梅河新区梅小野的星光花海等项目。

  9月、10月吉林省自然风光尤为色彩斑斓,也是市民游客出游旺季,此次省文旅厅公布的《指南》,汇集了省内各地优中择优的文旅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主题游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指南》除包含旅游打卡地的核心游玩项目、门票、地址等基本信息,还结合金秋旅游的及时性、季节性、时效性等特点,提供了“最佳赏味期”等攻略,为百姓出游提供多重便利。(吉林日报  记者李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