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十里画廊 畅游花海 长春莲花山花海免费开放
2021-08-23 09:58:08来源:长春晚报责编:魏文林

十里画廊 畅游花海 长春莲花山花海免费开放

十里画廊 畅游花海 长春莲花山花海免费开放

十里画廊 畅游花海 长春莲花山花海免费开放

十里画廊 畅游花海 长春莲花山花海免费开放

十里画廊 畅游花海 长春莲花山花海免费开放

十里画廊 畅游花海 长春莲花山花海免费开放

十里画廊 畅游花海 长春莲花山花海免费开放

莲花山花海风景如画,令游人流连忘返。

  激情的八月,游玩正当时!金秋时节的春城大地,处处皆是美景。而在长春城市东南一隅,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宛如一朵盛放的花朵,吸引游人驻足。就是这样一片远离城市喧嚣的“世外桃源”之地,让你不必远游,尽享悠闲时光。

  沿着莲花山大路行驶,到达劝农大街交叉口,就会看到一番别样美景——劝农大街花海大道。大道位于莲花山度假区劝农山镇,全程7.5公里,按照“花海大道,风景艺廊”主题,打造出“十里观花风景路,千亩花田大地景”景观。

  摇下车窗,花香伴随着清风徐徐传来,道路两侧的美景逐一映入眼帘。花海大道总面积约34公顷,主要栽植醉蝶、天竺葵、金鱼草、金鸡菊、百日草、大花海棠、金鸡菊、狼尾草、马鞭草、长春花、八宝景天、荷兰菊等,盛花期时竞相开放,以品种多、色系多、面积大为特点,形成了一条南北走向的花海廊道。

  返景入深林,人在画中游。莲花山的花海美景,可不止这一处!在花海大道上转过一个弯,一片花的海洋出现在人们眼前。走进正值观赏最佳时节的莲花山花海,一画一景、随手一拍,满满的网红打卡地既视感。色彩斑斓、别致精美的美丽景色让人流连忘返。放眼望去,在蓝天绿草的映衬下,五颜六色的花亭亭玉立,散发着沁人心脾的幽香。微风拂过,翩翩起舞的花束与蝴蝶交相呼应,把宁静的山野装扮得如诗如画。慕名而来的游客拍照留影乐不思归,陶醉于这美丽花海中。

  据了解,今年的莲花山花海共栽植花卉近20余品种,7个色系,13种颜色渐变,栽植的花卉包括抗寒月季、婆婆纳、小萱草、大滨菊、大花葱、宿根鼠尾草、地被石竹、玉蝉鸢尾、虞美人、百日草、波斯菊等。其中,南区面积13.7公顷,以应季花卉为主,主要打造夏秋景花海,花期分布于6至10月,盛花期在8月左右。北区面积约17.7公顷,以宿根花卉为主。观赏游览路线为从停车场穿过月季长廊,沿小萱草花田来到百日草花海。目前花海主要为百日草(分红、黄、紫、粉5个色系)和波斯菊供游客观赏。

  “今年我们的花海取消了门票,游客可以免费入园观赏花卉。从7月中旬开园,预计10月中旬之前闭园。”莲花山林园局园林绿化科科员张泽伟介绍,今年莲花山花海采用大面积播种的方式,整个花海的颜色饱满充足,带给人一种强烈色彩的冲击力,也让游客感受到观赏花海野趣的意境。慕名而来的游客也纷纷表示,以蓝天白云为背景的花海太美了,真是一个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花海年年有,岁岁皆不同。还在等什么?趁着秋色正好,快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莲花山观赏花海美景吧!(长春晚报记者 刘文正/文 王强/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