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2021“白山之夏”文化旅游季正式开启 持续122天
2021-07-21 16:53: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魏文林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7月20日,白山市2021“白山之夏”文化旅游季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白山市红色旅游推广活动正式启动,欢迎广大游客共赴这场浪漫的“夏日之约”,领略山水画卷,开启令人难忘的文旅盛宴。

  红色故事宣讲《最后的战斗》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红色故事宣讲《四保临江》、舞台剧《一锤定音》等节目把白山的红色历史演绎得淋漓尽致;吉祥物“小白”为现场观众带来“沉浸式”旅游攻略;歌舞《美丽白山》《白山等你来》等表演,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出白山浑然天成的生态风光、多彩缤纷的人文风情和熠熠发光的红色文旅资源。

  据了解,2021“白山之夏”文化旅游季以休闲、避暑、度假为主题,将持续122天,共分为城市旅游品牌打造推广系列活动、惠民欢乐行系列活动、美好生活“夜白山”系列活动、“红旗颂”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活力白山”系列活动、特色节事系列活动等,包括世界中联国际健康旅游论坛、“山水画卷 生态白山”城市形象域外推广活动、十大特色餐饮名店评选活动、惠民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城市荧光夜跑、暑期夜游博物馆活动、“惠民大舞台”演出系列、少数民族运动会、“鲁能胜地杯”2021长白山国际半程马拉松、2021长白山掷准飞盘邀请赛、千人广场舞表演、第八届桦树高山寒地草莓采摘节、高山草原露营节、松花石文化旅游节、中国抚松人参节等在内的近50项系列活动。活动遍及6个县(市、区),是白山市加快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

  2021“白山之夏”文化旅游季推出8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广大游客沉浸在秀美风光的同时,畅享全方位的旅游体验:生态避暑全域游,在白山美丽山水间停留,体验全域生态带来的无限度假惊喜;沿鸭绿江观光休闲游,走在雨后的山峦间,游一江水,观两岸风光,远望水中流转的船排,一路清风,一路美景,任诗意在心间流转;度假避暑自驾游,用一辆车,开启一段旅程,日看林间云卷云舒,夜观山顶星辰瀚海;温泉康养度假游,览红松苍翠,呼吸负氧离子,浴高温氡泉,汲取火山精华;探险露营青春游,看日出、观星空,开启一段关于青春、关于友情的旅程;休闲避暑周末游,离开城市的喧嚣,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赴一场夏天的邀约;红色研学游,看先人的英姿清晰的掠过年轮,看岁月在大地刻上深深的痕迹;文化研学游,带着好奇,带着童真,在感受自然和感悟历史中一起慢慢成长。(文 张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