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砥砺奋进的敦化丨依托生态资源 打造全域旅游品牌
2021-07-09 11:13:47来源:中国吉林网责编:胡晓萌

  原标题:砥砺奋进的敦化丨依托生态资源 打造全域旅游品牌

砥砺奋进的敦化丨依托生态资源 打造全域旅游品牌

  绿水青山相依,蓝天白云相伴,虫唱鸟鸣,清幽婉转,树荫浓郁,花儿怒放,绿野仙踪,人醉其间……7月8日,由中共敦化市委、敦化市政府主办,中共敦化市委宣传部、中国吉林网承办的2021“砥砺奋进的敦化”全国重点新闻媒体采访团走进敦化市六鼎山文化旅游区,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砥砺奋进的敦化丨依托生态资源 打造全域旅游品牌

  六鼎山文化旅游区位于吉林省敦化市,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如诗如画的生态文化,相映成景,相依成色。这里是群山绵亘的长白山腹地,这里是森林氧吧、避暑胜地,于此处可品湖山掩映、赏吉祥花海,湿地群、云龙山、圣莲湖等构成了自然生态的天堂。

砥砺奋进的敦化丨依托生态资源 打造全域旅游品牌

  媒体采访团首先来到张笑天文学馆,文学馆共有两层,一层为文学作品展区,二层为影视作品展区。

砥砺奋进的敦化丨依托生态资源 打造全域旅游品牌

  张笑天的作品具有极高的艺术水准,屡获国内外大奖。他一生笔耕不辍、崇德尚艺、不断攀登艺术高峰,他为吉林文学艺术事业,为中国电影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砥砺奋进的敦化丨依托生态资源 打造全域旅游品牌

  “六鼎山22℃的温凉夏季,天然的森林氧吧、避暑胜地,宜居宜游。景区以改革创新为动能,立足长白山高铁时代,本着‘合作共赢’的宗旨,探索与长白山开发区合作,实现品牌共建,开展互为旅游目的地营销活动,谋求‘借船出海’,打造环长白山区域景区共同体,使六鼎山逐步成为全天候、全体验旅游胜地。”六鼎山管委会副主任杨瑞春说道。

砥砺奋进的敦化丨依托生态资源 打造全域旅游品牌

  敦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信息中心主任王燕表示:“在发展全域旅游的生动实践中,敦化市创新体制机制,创新融合发展,创新性提出一区多基地发展模式。以点连线,以线建网,以网成面,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全域共建的新格局。未来,我们将借助敦白高铁开通的有利契机,打造好春看花、夏避暑、秋赏叶、冬戏雪四季旅游。以精品城市和乡村振兴为两翼,做精红色旅游,做好乡村旅游,做强冰雪旅游,推动敦化全域旅游向更高层次迈进。”

  敦化媒体行报道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