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相约在吉林·惠享周边游”精品文旅线路发布会暨首发仪式成功举办
2021-06-30 08:51: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陈施):6月29日,“相约在吉林·惠享周边游”精品文旅线路发布会暨首发仪式在长春文旅体验中心成功举办。

【吉林062902】“相约在吉林·惠享周边游”精品文旅线路发布会暨首发仪式成功举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629132328

授旗仪式现场 供图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活动开始,首先由长春市金牌导游向现场嘉宾详细推介了10条线路。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袁继业在致辞中说,长春市文广旅局与长春市总工会联合下发了《关于鼓励开展“相约在吉林·惠享周边游”活动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的通知》,明确了活动开展的目的、具体措施和相关要求,设计推出了富有特色的5个系列10条精品文旅线路。这10条线路中除了长春本地6条以外,还有吉林、四平、辽源、松原市各1条,覆盖了长春现代化都市圈的其他城市;10条线路涉及到红色党史、城市发展、自然生态、乡村振兴、人文历史5个方面,共同构成了“相约在吉林,惠享周边游”文旅精品线路体系;10条线路的设计符合工会组织和会员的特点和需求,供各级工会组织选择,同时为会员量身定制专属优惠。

  袁继业表示,希望通过工会会员短途游活动,活跃文旅市场,提振文旅消费信心,充分发挥长春市对周边城市文旅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文旅产业协同发展,推动服务业加快恢复增长,助力吉林省经济发展。

  随后,袁继业向本次首发仪式承办单位长春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源玉授旗。最后,长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苑德艳宣布“相约在吉林·惠享周边游”活动启动。

  活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市总工会和基层工会的代表分别赴九台区马鞍山村、四平市、辽源市开启为期一天的短途游体验活动。

  下一步,各级基层工会组织将按照文件精神,积极组织长春市工会会员开展“短途游”,满足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文旅休闲需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