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花海绿海惹人醉 打卡享福铭党恩
2021-06-25 10:06:49来源:长春日报责编:尹红燕

  原标题:花海绿海惹人醉 打卡享福铭党恩

花海绿海惹人醉 打卡享福铭党恩

花海绿海惹人醉 打卡享福铭党恩

在儿童公园门前和人民广场南侧,主题鲜明的立体花坛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烘托出浓厚的喜庆氛围。

花海绿海惹人醉 打卡享福铭党恩

在人民大街上,花团锦簇,绿树成荫,鲜艳的国旗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高高悬挂。

花海绿海惹人醉 打卡享福铭党恩

长春公园的牡丹花绚烂绽放,游人观赏美景的同时激动地挥舞着国旗。

花海绿海惹人醉 打卡享福铭党恩

漂亮的景观造型不但成为街边的风景,也吸引着市民到现场自豪地合影。

花海绿海惹人醉 打卡享福铭党恩

绿色将城市道路和公园完美融合使新民广场周边绿树成荫。

花海绿海惹人醉 打卡享福铭党恩

如画的美景,喜悦的心情,拍张照片成为市民最好的选择。

花海绿海惹人醉 打卡享福铭党恩

人民大街上的口袋公园实现了步步有景,为市民打造出高品质的城市生活空间。

花海绿海惹人醉 打卡享福铭党恩

小朋友在南湖公园的草坪支起可爱的小帐篷,尽享欢乐时光。

  仲夏时节,绿意荡漾的北国春城,蓝天、白云、绿树、繁花,织就一季最美的城市风景。

  在这一道道最美的风景里,万千市民畅游其间,赏花观景,打卡拍照,笑意写在每一张脸上。我们的城市正以最美的风貌,我们的人民正以最甜的心情,张开怀抱迎接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的到来!

  为了迎接这个美好的日子,我市园林绿化部门以“绿”为笔,在广阔的春城大地上,尽情书写着新时代最美的“画卷”。

  一城欢歌一城绿!

  作为城市的中轴线,人民大街以花园景观路和浓郁森林大路为定位,沿线建成了大中型公园及游园、绿地和口袋公园,尽显百年老街的风华。

  作为历史文化名街,新民大街两侧庭院绿化宽阔大气,分车带里植物茂盛,一派绿浓景深的别样风貌。

  作为贯通城市东西的干道,南湖大路上高大的黑松和落叶松挺拔俊朗,两旁绿地宽阔,大绿量的浓荫让这条长街美不胜收。

  一路繁花一路歌!

  如果说街路是绿色的廊道,那么在关键节点设置的立体花坛则是这绿廊的点睛之笔。从人民大街到南湖大路、到西安大路,一组组主题鲜明的立体花坛和绿色景观,无一不在尽现城市魅力的同时,也表达着900多万春城人民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无限喜悦之情。

  放眼全城,更有那一个个广场,如珍珠般点缀着这座城市,层次分明、景观多样、色彩缤纷,传递着这座幸福之城繁荣、富强、和谐、美好的愿景。

  一城繁花一城美!

  在为党庆生的幸福日子里,我们的城市美翻了,我们的人民乐融融。

  所有的打卡,所有的赞叹,所有幸福的表情,所有美好的瞬间,都在记者的镜头里化为永恒,记载着一座城市和她的人民共同的心声:祝福党!感谢党!永远跟党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