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长春:六条消夏线路带您畅游一夏
2021-06-24 19:41:50来源:吉林日报责编:尹红燕

  原标题:六条消夏线路带您畅游一夏

长春:六条消夏线路带您畅游一夏

美轮美奂的花车在城市的霓虹中巡游

长春:六条消夏线路带您畅游一夏

长春北湖公园生态景观

  长春,一座艺术气息浓厚、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长春,一座充满人情味、幸福感爆棚的城市;长春,一座森林静谧、活力四射的城市……

  走进2021盛夏,一篇美文、一首歌曲、一支舞蹈、一出好戏、一幅画卷、一堂好课,将带您享受北国春城的清凉,畅游一夏。

  一篇美文 撰写长春城市休闲游

  一日游推荐:长春世界雕塑园——长影世纪城长春世界雕塑园以东西方文化艺术兼容并包为理念的大型现代各类雕塑文艺范儿满满,亲子艺术实践课、水上娱乐、网红文娱活动打卡超市、文创产品交流会、消夏露营、爵士音乐文化演出等,将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综合性露营地首选。长影世纪城“白+黑”日夜狂欢,带你体验花车巡游、演艺、魔术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惊险刺激的特效电影娱乐项目。

  两日游推荐:南湖公园—长春水文化生态园—长春动植物园—文化广场—这有山

  南湖公园以湖面为主要区域,在这里划船、游泳、赏花,超惬意!长春水文化生态园一座座别致的工业风建筑,将带你了解到长春市的水文化历史和发展。霸气侧漏的老虎,古灵精怪的猴子,憨态可掬的小熊,优雅绅士的孔雀……在长春动植物园都能让你一饱眼福。城市里的桃花源这有山满满的烟火气让你不虚此行。

  一首歌曲 唱响长春红色文化游

  一日游推荐:长影旧址博物馆—东北沦陷史陈列馆

  长影旧址博物馆记录着长影的发轫、进展、繁荣与变迁,被誉为“新中国电影的摇篮”。红色的基因、深厚的底蕴、辉煌的历史,全面充分地展现了中国电影的光辉历程和艺术成就。

  两日游推荐:东北沦陷史陈列馆—长春一汽红旗文化展馆—长春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长影旧址博物馆

  长春市东北沦陷史陈列馆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和后人再现的侵略场景触动人心;长春一汽红旗文化展馆,见证汽车如何从一堆零部件变成一部整车的凤凰涅槃,共同追忆红旗车的发展历程;长春空军航空大学航空馆是东北地区唯一以航空为主题的大型展馆,记录了中国百年航空史。

  一支舞蹈 跳跃长春民俗风情游

  一日游推荐: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关东文化园

  东北民族民俗博物馆藏品4万余件,是目前我国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展示东北古代及近代民族最全面、古今民俗世相最丰富的综合型博物馆。长春关东文化园,是长春市市区内集温泉度假、餐饮娱乐、文化博览、会议接待、为一体的大型花园式文化乐园,各类温泉池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恢复体力、养生功效。

  两日游推荐:辽金时代文化园—农安辽塔—关东文化园—东北二人转博物馆

  辽金时代文化园营造辽金时期民俗文化、渔猎文化、农耕文化、休闲娱乐体验的浓厚历史文化氛围;东北二人转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活灵活现地将二人转的发展历程呈现于人前。

  一出好戏 演绎长春乡村度假游

  一日游推荐:长春天定山

  特色民宿、船屋、开心农场、鹿雅餐厅、俏天池……这些网红打卡地都在天定山。带上孩子来这儿一起在沙坑内玩耍、海洋球池玩耍、住在木桶内、去田里挖野菜、在小小的客厅中尽享家庭影院带来的欢声笑语、在野外捉鱼戏水,满满的的乡间野趣。

  两日游推荐:马鞍山如美乡村—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莲花山“嗨皮一夏”消夏节)

  马鞍山如美乡村因盛产野菜远近闻名,以生态美、环境优、生活美、家园好的形象呈现在人们面前。莲花山将汇聚众多长春特色文旅商品、炫酷舞台、闪亮灯光、时下流行音乐,长春最嗨夜生活即将诞生。

  一幅画卷 绘就长春生态康养游

  一日游推荐: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长春凯撒森林温泉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木栈道深受游客青睐,是景区一道重要风景线。净月潭已成为自行车爱好者、徒步爱好者、摄影家的天堂。长春凯撒森林温泉作为净月潭附近唯一一家森林温泉,得天独厚的地利位置和精致优雅的环境,使其成为一道独特亮丽风景。

  两日游推荐:长春南湖公园—国信南山温泉酒店—神鹿峰旅游度假区

  国信南山温泉酒店立于群山环抱之中,环境静谧舒适,山水泉景,自然乐趣皆完美呈现。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以森林生态为优势、鹿文化为特色,玻璃栈道、梅花鹿园、山居美宿、商业街区、儿童乐园等设施完善,是东北原乡体验首选目的地。

  一堂好课 讲述长春研学亲子游

  一日游推荐:伪满皇宫博物院—慢山里营地综合体

  伪满皇宫博物院内有大小建筑数十座,建筑风格古今并陈、中外杂糅,如果你和孩子对历史有着浓厚的兴趣,绝对不虚此行。慢山里营地综合体集装箱学习区、魔法森林树屋、民俗接待、餐饮食堂、跑马场、水上高尔夫等各类研学体验区丰富多彩,迷你家庭农场、中草药梯田、帐篷营地等观光农业体验区,都可以让你和孩子嗨皮一夏!

  两日游推荐:吉林省博物院、吉林省科技馆、中国光学科技馆—长春城市规划展览馆—长春博物馆—长春世界雕塑园—长春市文庙博物馆

  快速了解科学,探索星际宇宙,了解城市发展脉络……省博物院、省科技馆、中国光学科技馆、长春城市规划展览馆、长春博物馆、长春世界雕塑园、长春市文庙博物馆等一系列展馆绝对涨知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