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长春新区搭建“三位一体”引人新体系
2021-06-08 12:59:50来源:长春日报责编:胡晓萌

  原标题:直播带岗 云上交流 现场对接 长春新区搭建“三位一体”引人新体系

  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负责人朗坤没有想到,自己首次参加长春新区“直播带岗”活动,就收到上百份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简历。这些应聘者不乏知名高校学生,有些正是研究院急需的专业人才。“我有捡到宝的感觉。”朗坤说,没想到新区提供的双选平台如此劲爆。

  线上,“长春新区人才就业网”与“慧就业”视频就业网开通了东北三省高校招聘通道;线下,新区组织企业到高校现场招聘,促进企业、人才精准对接;“直播带岗”现场,企业通过“长春新区人社”抖音、快手官方账号与求职者云上交流……近日,在长春新区“招才引智、筑梦新区”高校联动双选会上,新区构筑的线上、线下、直播“三位一体”人才招聘新体系激活了新区人才市场。

  “我的家乡就在长春,近年来这里发展得非常好,我正有意回来就业。”刘同学是哈尔滨理工大学一名研究生,这段时间他把很大一部分精力用在找工作上,每天都会通过“长春新区人才就业网”了解新区企业招聘信息。“我已向新区三家科技型企业投递了简历,刚刚与一家企业进行了线上面试。”刘同学说,新区给求职者提供了宽泛的平台,很希望自己能尽快收到心仪企业的面试邀约。

  双选会上,企业提供招聘岗位1340余个,现场参会求职者近千人,投递简历1200余份,带岗直播平台吸引场外关注达1.4万人次。新区通过线上、线下、直播打破了空间局限,成功搭建起一站式就业服务平台,实现了让企业“走出去”、把学生“引进来”的政校企“三赢”。(长春日报 记者 徐 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