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夜动春城(第二季)——点亮长春之夜”十佳文旅项目评选活动启动
2021-05-14 18:09: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陈施):5月14日,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举行“夜动春城(第二季)——点亮长春之夜”十佳文旅项目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

【吉林051405】“夜动春城(第二季)——点亮长春之夜”十佳文旅项目评选活动启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514152837

发布会现场 供图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会上,长春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袁继业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共设“游在夜长春”“食在夜长春”“逛在夜长春”“玩在夜长春”“学在夜长春”“住在夜长春”六大系列,活动将从六大系列中评选出各类别的“夜动春城十佳文旅消费好去处”。总排行榜前十名商家或机构将获得由长春市文广旅局颁发的“夜动春城长春文旅十佳夜之星”奖牌,活动共设70个奖项。

  其中,“游在夜长春”推荐参与机构为景区、温泉、公园、网红打卡地、博物馆、艺术馆、美术馆等;“食在夜长春”推荐参与机构为各类中外美食餐厅、小吃、甜品店、咖啡馆等;“逛在夜长春”推荐参与机构为商业街区、夜市、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圈等;“玩在夜长春”推荐参与机构为影院、剧院、剧场、KTV、酒吧、茶馆、电玩城以及室内健身运动场所等;“学在夜长春”泛指可以在夜间经营的图书馆、书店、阅览室、书咖、文创艺术设计、科技体验场所、研学基地等;“住在夜长春”泛指各类酒店、民宿、乡村旅游度假村等。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4月28日至5月13日)为预热期,长春市文广旅局将启动预热宣传,预热期商家可以报名,但不能评选;第二阶段为评选期,从5月14日零时起,报名投票平台开放,至5月31日24时关闭,共计18天提供给广大商家报名、市民网友投票点亮;第三阶段(6月1日至7日)为统计公示期,各系列排名前十名的商家将入选长春夜间消费推荐商家,并在第三方平台和新闻媒体上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期为7天;第四阶段(6月10日后)为成果公布期,评选结果产生后,长春市文广旅局将通过媒体发布等形式为最终入选的各系列十佳商家或机构颁发荣誉认证,并为入选商家进行集中宣传推广。

  另外,本次活动对所有参评单位和机构实行免费报名。“夜动春城”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为此次评选活动唯一指定报名和点亮平台,所有参与者都可以在微信上通过搜索“夜动春城”公众号,利用“夜动春城”小程序进行免费报名或参与点亮活动。

  袁继业表示,长春市文广旅局持续将发展夜经济作为扩大文旅消费的重点,通过举办“夜动春城”这一品牌活动,不断打造系列“长春夜经济”品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