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倡导低碳环保出行方式 南关区启动“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2021-04-21 09:05:47来源:长春日报责编:胡晓萌

  原标题:倡导低碳环保出行方式 南关区启动“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倡导低碳环保出行方式 南关区启动“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

各参赛队伍高举队牌参加健走比赛。 赵滨 摄

  4月20日,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大赛(南关分赛区)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在南溪湿地公园举行。南关区将此次比赛与爱国卫生月提倡的“低碳环保践于行”活动进行有机结合,通过倡导低碳环保出行方式,培育健康生活习惯,提高百姓健康意识。

  14时,“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鸣枪开赛。48个参赛队伍共计300余人沿公园健走4公里。此次赛程依照全国赛统一要求设置,分为“万步有约”精英赛、健康体重大赛和“万步有约”拓展赛。“万步有约”精英赛将通过佩戴比赛专用计步器,开展为期100天的职业人群健走比赛,推广“中等强度运动”干预技术。健康体重大赛将通过体测筛查、体重监测、运动处方干预等措施开展健康体重促进行动。“万步有约”拓展赛将把“健走激励”技术,推广到更大范围。

  “健步走有益身心健康,特别对上班族而言,是一项强健体魄的健康方式。”参赛者王志成表示,他将积极参赛,坚持步行运动,为低碳环保出行献力。

  当日,南关区所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还在公园内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进行健康科普宣教。(长春日报讯 记者 王菁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