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第二十三届长春广告展开幕
2021-03-09 11:42:50来源:中国吉林网责编:路晶森

  原标题:开门红,长春广告展“牛”劲十足!

  早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7日,长春第二十三届广告标识LED照明展及长春印刷包装图文快印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告展)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6、7号馆如期开幕。这是2021年长春第一场展览会,也是全国继广州之后的第二场展会,为期3天的广告展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第二十三届长春广告展开幕

  专而有序精挑细选

  2021年的广告展来之不易,长春市商务局全力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协调多个部门保障长春第一场展会顺利召开。展馆内外专而有序,安保、检测、巡查、督导全面落实,人虽多而不乱,物虽多而有序。

  本届广告展有2.4万平方米,参展商有500多家,为了更好的将产品呈现出来,2021年组委会别具匠心,精挑细选了很多展商和展品,大型彩印设备、数控设备、UV设备,还有各类标牌、LED屏、户外展篷、景观雕塑以及各种新型广告材料等。

第二十三届长春广告展开幕

  参观展览人群除吉林省外,还有很多外地观众,人人收获满满。来自黑龙江广告制作公司的李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告展是我们从业人员每年必来的展会,去年因为疫情原因没有开上,听说2021年能如期举办,我带员工来看看,了解下这两年东北一些广告新设备新技术,也看一看同业发展的新动态。这次收获很大,展会上看到很多新设备,还有很多广告技术方案,打算回去和供应商订购。”

第二十三届长春广告展开幕

  门类齐全链条完整

  2021年的广告展展出了很多广告制作技术设备、广告材料及物料、标识标牌、展览展示器材及材料,还有各类灯箱、广告礼品、LED、光电、产品等,此外还有相应配套的定制方案和技术方案,广告产业链条比较完整。

  本届展会顺应了展览理念和观众需求变化,除了可见可视的广告设备实物外,还有广告信息化、数字化和平台化运用方案。广告行业对于市场需求动向非常敏感,去年一年,因疫情原因线下广告业务整体收入降低,倒逼广告产业向资源整合和数字信息化转型,2021年展会上,展商纷纷亮出远程技术方案和定制服务等吸引更多行业人士。

  2021年展会上抢眼的展品比较多,盛玉雕塑展区围了不少观众,他们带来了多组雕塑样品,有砂岩雕塑、锻铜雕塑、树脂雕塑、蜡像雕塑等。

  广告标牌展商比往届选品更为精心。天时浮雕标牌展出的陶瓷浮雕非常细致,刚刚展出的两幅陶瓷画就被抢购了。天时浮雕同时还展出了雪弗板、浮雕板、白PVC等多种材质的浮雕牌和浮雕装饰画,吸引不少咨询者。

第二十三届长春广告展开幕

  外地展商寻求合作

  2021年广告展来自全国各地,山西、河南、黑龙江、辽宁、广东等地展商纷纷而至,寻求合作。哈尔滨名人居标识、郑州华创先科机械设备、广东鑫全激光智能装备、湖南华鑫电子科技、辽宁宏缘彩钢等。

  区域代理商更为积极,6号馆龙跃数码占据30个展位,展出了数控激光切割机、数码写真机、UV喷印机多项设备。展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一款名为“鑫灯神”的智能贴灯机,它集雕刻贴灯于一体,每小时贴灯达200米,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提升了制作效率,为客户节约时间。

  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公司代理商长春博立科技公司带来了最新的LED屏,室内外LED屏、LED定制方案以及不同型号的屏幕等。

  两年备战,再次开展,长春广告展牛年“牛”劲十足,必将一展惊人!

  长春市贸促会供稿供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