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长春国际汽车城:七大行动提速“双一流”建设
2021-03-06 18:17: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吉林消息:3月6日,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汽开区”)召开“百日攻坚战”总结暨“支持一汽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建设世界一流汽车城”动员大会,表彰先进、凝聚共识,全面部署“双一流”建设。会议指出,汽开区2021年将全面实施服务效能提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七大行动,高质量推动“双一流”建设,全力以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长春国际汽车城:七大行动提速“双一流”建设

会议现场 供图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要求汽开区建设者,要信念坚定、信心满怀,甘为“孺子牛”;敢于担当、创新突破,争做“拓荒牛”;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当好“老黄牛”,全力以赴支持一汽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建设世界一流汽车城。

  汽开区管委会主任程宇对今年“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世杰主持会议。

  2021年,汽开区将重点抓好服务效能提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攻坚、城市品质提升、土地收储与征收、基层社会治理、安全生产整治和信访问题化解七大行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创新服务方式,创造性开展“万人助万企”“专班抓项目”,当好“金牌店小二”,全面服务好汽开区1000户重点工商贸企业,让服务成为营商环境最好的粘合剂;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加快落位签约项目、提质扩容储备项目,2021年将谋划实施172个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以项目高质量推动产业高质量;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全面落实“六个回归”,重点谋划现代服务业项目,做好对口合作工作,做好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战略设计和精准招商,推动形成区域联动发展、错位发展、有序竞争的特色产业集群;高水平规划城市,高效率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做好城市管理,高品质绿化美化城市,趁热打铁实施城市品质提升行动;按照保项目、保工程、保民生的要求,全力推进土地收储和征收工作,既要整体推动、又要突出重点,结合开发建设时序,应收尽收、应储尽储,力争2021年内完成收储面积1200公顷,完成21个项目、2254户、15户工企的征收任务;充分发挥社区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抓好社区自身建设,推动社区在硬件设施、队伍建设、服务能力等方面实现新提升,构建更适应发展需要的社会治理体系;全力解决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汽开区在“百日攻坚战”中表现突出的24家先进单位、10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汽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文 张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