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太平洋保险花园”将亮相第十届中国花博会
2021-02-20 18:34: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陈施):穿越“幸福门”,在入口处打卡浪花绿墙,与太平洋保险LOGO合影;在行走中追溯中国太保三十年大事件,感受企业发展历程;走入思源亭小憩,沿着三江源水流而进;感受水文化的多重互动,扬帆前行至梦幻般的蓝色花海……5月21日,一个集“生态+环保”“文化+公益”“创新+科技”“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太平洋保险花园”将在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现场亮相。

  “太平洋保险花园”面积500平方米,整个花园设计将突出蓝色主基调,以与中国太保企业形象密切关联的水滴、海洋等形象为核心元素,通过动作、触觉、听觉、嗅觉、视觉的多感官调动,打造沉浸式的展示场景,唤起参观者对自然、生态环境的认知和感悟。

  作为一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企业,“太平洋保险花园”设计理念上将秉承“生态+环保”“文化+公益”两大核心理念。生态环保方面,“太平洋保险花园”将注重节约水电,入口绿墙采用滴灌式自主控制补水方式节约用水,互动水景采用水体自循环,减少人工补水造成的水资源浪费;园区照明系统将采用LED节能灯具;园内运用环保材料,重点景观水心花亭将使用可降解织物幕帘,部分景观的构筑材料将使用生活中不可回收塑料制品压制而成,从点滴中创造出别样的环保景观空间。文化公益方面,“太平洋保险花园”场景平面布局采用太保独有的LOGO转化而成,将简单二维图形转化成三维空间场景,同时将中国太保的发展历程融入园区设计,无论是“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理念,还是三十年的成长历程关键词,都将巧妙嵌入在景观中;在园区核心区域嵌入中国太保参与三江源生态公益林建设的内容,游客通过扫描二维码便能查看三江源相关知识,寓教于乐。

  花园将运用生态绿墙、智慧控制、互动体验三大创新科技。生态绿墙采用智能化控制控制系统,手机APP可以直接查看苗木温度湿度状况,即时掌握苗木生长状况;智慧控制方面,互动系统及灯光控制系统采用智能化时控或光控方式,基本实现控制系统远程化、无人化;互动体验方面,设计将融入多样化的互动式景观,如互动喷泉、三江源文化水景,太保森林小程序互动,使游客在观花的同时感受中国太保深厚的人文关怀。

“太平洋保险花园”将亮相第十届中国花博会_fororder_1  

  “太平洋保险花园”内幸福门场景效果图 供图 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太平洋保险花园”将由幸福门、思源亭、扬帆道、蓝梦园等景观装置构成。

  作为本届花博会品牌合作伙伴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集团牵头,旗下产、寿、健、养等子公司协同合作,成立统筹指挥、风控服务、承保服务、理赔及救援服务、现场及志愿者服务、健康管理六大专业服务团队,为花博会主办方量身定制了总保额逾3500亿元的一揽子风险保障方案,主要险种包括:公众责任保险,配套1亿元的公众责任保险保障额度,多管齐下护航花博盛会。无人机保险,对拍摄无人机机身载荷及其造成的第三者责任提供全面风险保障。活体花卉植物财产保险,对部分名贵花木实施“一单一议”准则,确保为参展商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展会责任险,实现二维码扫码便捷投保,个性化保险方案多样呈现,全程线上化操作,从投保到出单只需要短短几分钟。游客风险保障,将游客意外险灵活嵌入花博会官方购票系统中,实现游客自主勾选保险服务的操作。

  中国太保为本届花博会将开设一个月的免费视频医生服务以及搭建舒适休息体验区,15秒内接听、在线随时咨询、便携式健康监测一体机身体检测等服务,为本届花博会提供强有力的健康管理服务支持。此外,“太保家园”展区将设在花博会花艺馆,通过绿植展示与光影技术相结合,让参观者领略“太保家园”更绿色、更智能、更人文、更健康的社区特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