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21 14:03:12来源:延吉新闻网责编:路晶森

  1月2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延边国际饭店胜利闭幕。

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 杨婷婷 摄

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主席台领导 李军广 摄

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金昌律主持闭幕大会 杨婷婷 摄

  大会应到委员229名,实到167名,符合法定人数。  

  州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洪庆,市政协主席朴林虎,市政协副主席徐成鹏,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揆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义弘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参加会议的还有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的领导同志。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金昌律主持闭幕大会。  

  根据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和得票情况,李揆当选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温立群当选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秘书长,车丽华、房玉忠、金时德、韩范洙当选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听取了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朴林虎投票 杨婷婷 摄

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金昌律投票 杨婷婷 摄

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徐成鹏投票 杨婷婷 摄

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李揆投票 杨婷婷 摄

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委员投票 杨婷婷 摄

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市政协副主席李揆、秘书长温立群与委员见面 杨婷婷 摄

政协延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徐成鹏作报告 杨婷婷 摄

  会议期间,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主席朴林虎同志代表市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徐成鹏同志代表市政协十四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听取、讨论并赞成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并赞同《延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其他报告。会议补选了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会议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延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牢牢把握时代特征,带领全体委员紧扣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凝聚人心的制度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全力投入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等全市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协商创新试点,打造“有事来商量”协商品牌,在协调各方、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方面,彰显了独特优势,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市政协和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十五届党代会五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强化“有事来商量”协商平台作用,努力做好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履职监督、凝心聚力等工作,把协商民主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面开启延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中共延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开拓创新、笃定前行,努力谱写我市政协工作新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延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延吉新闻网1月20日讯 记者 季芳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