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吉林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1-20 10:43:02来源:吉林日报责编:路晶森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全力以赴把各项重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韩俊主持

  1月19日,吉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韩俊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强化担当,扎实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细抓实抓到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具体落实举措,确保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定力和能力。要提高政治领悟力,观大势、谋全局、干大事,确保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方向。要提高政治执行力,保持奋发进取、迎难而上、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良好精神状态,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扩大内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统筹安全和发展,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必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输出”各项工作,将“一精准三确保”落实到位。要强化应急指挥,保持24小时运行状态。扩大流调溯源范围,对重点地区开展多链条追溯分析,第一时间摸清情况,特别是要掌握中高风险地区返(来)吉人员底数。要加快开展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质量。严格重点人员隔离管控,加强隔离场所管理,确保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应隔尽隔。坚持中西医结合、一人一策,开展规范化治疗,防止轻症转为重症、危重症,全力以赴做好救治各项工作。突出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强化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科学调配医务人员和医疗资源,保障重点地区需要。要加强物资储备调运,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吉林日报1月19日讯 记者 缪友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