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中国一汽期待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 抢抓新机遇 再创新辉煌
2020-10-15 10:08:50来源:吉林日报责编:路晶森

  原题:中国一汽期待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 抢抓新机遇 再创新辉煌

  吉林日报10月15日讯: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当前,中国发展环境优渥,中德合作大有作为。

  中德汽车产业有前瞻性的、有远见的合作,为中德汽车、为中国一汽、为中国第一座汽车城长春带来了生机,带来了成效。

  长期卓有成效的合作,不仅推动中国成为德国第一大贸易伙伴,还为德国车企在中国赢得了响当当的口碑。一汽集团两大合作伙伴大众、奥迪在中国汽车业独占鳌头。

  徐留平表示,根据世界银行2020年发布的营商环境报告,中国的营商环境已经排到了第31位,上升了15位,上升的速度非常之快。特别是近几年,中国一汽母公司所在地吉林省一系列政策的实施,使营商环境不断向好。

  徐留平认为,2020年,长春市发布了长春国际汽车城战略,是一个非常有远见的战略。这个战略的远见在于在长春这个地域上打造世界领先的高端而新型的汽车产业基地、应用基地,让汽车产业领域中无论是新能源、智能网联、共享出行这一系列的新技术在长春,在吉林这个地方能够很好应用。

  徐留平代表中国一汽表示,愿与合作伙伴携手,抢抓机遇,共开新篇。当前,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正面临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双重机遇,为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机遇当前,中国一汽将加快实施“831”战略,强大自主,助力合资,实施好自主品牌做强做大做优的龙腾计划,打造合资合作2.0的虎跃计划。

  徐留平透露,红旗品牌今年能够拿下20万辆的目标,明年的目标是在今年的基础上再翻一番。解放品牌已经确立了中重型卡车智能交通运输方案全球第一的位置,未来还会在新的技术驱动下不断推动发展。

  今年1-9月,中国一汽“风景这边独好”,实现了自主合资双增长。

  未来,中国一汽期待与合作伙伴一起,在品牌向上、市场适应、供应链落地等8个领域扩大合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