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强化自身建设 提高履职水平 江泽林到延边州调研
2020-09-27 09:37:29来源:吉林日报责编:路晶森

  原题:强化自身建设 提高履职水平 江泽林到延边州调研

  吉林日报9月26日讯(记者李抑嫱):9月24日至26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延边州,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及政协机关建设进行调研。

  江泽林一行来到汪清县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龙井市东盛涌奢香无公害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和龙市金融大厦、和龙市食品产业园、和龙市长白源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行和专业合作社建设发展情况;实地查看龙井市明东村、和龙市金达莱村乡村振兴情况;赴汪清县、龙井市、和龙市政协机关看望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江泽林指出,农业现代化是国家现代化的基础和支撑。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推进现代农业“三大体系”建设,努力走出集约、高效、安全、持续的现代农业发展道路。要积极探索农业现代化发展路径,破解“小农户与大市场”“小规模与现代化”之间的矛盾,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带动更多农民致富。

  江泽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能,更好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不断提高履职水平。要着力解决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推动吉林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田锦尘,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秘书长肖模文参加调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