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多部大片将于2020年国庆档上映 预售已正式开启
2020-09-24 10:58:35来源:中国吉林网责编:路晶森

  原题:多部大片将于2020年国庆档上映 预售已正式开启

  一年一度的国庆档即将来临,作为电影院复工后的首个长假,很多大片都集中在这个档期上映。目前国庆档电影预售已经全面开启。

多部大片将于2020年国庆档上映 预售已正式开启

  巩俐主演的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是第一部回归院线的国庆档大片,9月25日正式上映。这是一部讲述“团结、拼搏”的女排精神的影片,是国庆档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之一。  国庆档唯一一部超级动作大片《急先锋》宣布定档9月30日,是唐季礼导演与成龙九度合作的作品。相信这对“王炸组合”将不断地创造经典,超越经典。  国庆档“例行”的拼盘电影《我和我的家乡》10月1日上映,和去年的《我和我的祖国》一样的结构,影片由张艺谋担当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

多部大片将于2020年国庆档上映 预售已正式开启

  除《夺冠》外,另一部重新定档在国庆档的春节档影片《姜子牙》,将于10月1日上映。作为《哪吒之魔童降世》后“中国神话系列”的新作品,影片讲述了被贬下凡的姜子牙寻回自我的故事,从哪吒到姜子牙,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将继续在国产动画中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魅力。

  被称为“乡村版《中国合伙人》”的《一点就到家》10月4日上映,刘昊然、彭昱畅、尹昉三人出演,故事讲述三个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古寨创业,从“水土不服”到开启梦想之旅,他们不仅改变了古寨,也改变了自己的未来。(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