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景俊海:学深悟透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知行合一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2020-09-01 08:44:14来源:吉林日报责编:路晶森

  原题:景俊海在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时强调 学深悟透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知行合一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吉林日报8月31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基层、落到支部。他强调,要学深悟透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折不扣践行到位,实实在在用出成效,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体现新担当,在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上实现新突破,在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会上,支部部分党员发言,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这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在充分肯定大家发言后,景俊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必须真学、笃信、深思、活用,切实用以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运用学,提高站位、聚焦聚力。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效果体现“两个维护”。二要把握精髓学、完善思路学、研究举措学,学以致用、见行见效。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结合实际为途径、以狠抓落地为保障、以取得成效为根本,既要学其表、又要明其理、更要悟其神,坚持把学与做相结合,机制化、常态化,深化学、深度做,努力实现“十四五”吉林振兴要有新突破目标。三要学出理想信念、学出政治过硬、学出落实效果,知行合一、入脑入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坚持新发展理念,既要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又要全力以赴维护国家国防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政治安全和边境安全。严格按照“施工图”“五化”等机制推进工作,确保上下贯通、形成闭环、一抓到底、见到成效。

  王志厚等参加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