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将于9月12日开幕
2020-08-12 13:36:33来源:长春晚报责编:路晶森

  原题: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将于9月12日开幕

  2020长春第十四届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将于9月12日至1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8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委组织部支持,长春市贸促会主办,长春九鼎信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专业连锁加盟行业盛会。

  作为2020年东北地区举办的首场连锁加盟行业盛会,此次展会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500余家,创业品牌1000余个。长春加盟创业展精心筛选优质靠谱创业项目,聚集全国各地餐饮美食、教育培训、新零售等行业品牌到场。展会宣传辐射东北三省及内蒙古地区,为创业者与品牌方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彼此精准对接,促进创业的同时,也拉动就业率提高。

  2020年是我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六稳”、“六保”是政府工作的主要方向。落实精准扶贫,长春市委组织部与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组织第一书记代言产品进展会系列活动,三度携手,此次合作将成为保民生保就业工作的重要成果展示。

  在疫情新常态下,连锁加盟行业优势越发显著,创业选择知名成熟的连锁品牌,可以有效降低风险,共同分享行业红利。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给品牌方与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化“疫”为“机”,发掘行业新发展机遇的高效沟通平台,将有力激发行业强劲的新动能。(长春晚报记者 姜彦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