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吉林省暨长春市残疾人文化体育直播秀开播
2020-08-12 15:55: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8月11日,由中共长春市委网信办、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联手打造的“春之光”网络公益直播间在快手短视频平台开通直播秀。

    A【吉02】吉林省暨长春市残疾人文化体育直播秀开播

  “春之光”网络公益直播间直播秀现场 供图 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

    A【吉02】吉林省暨长春市残疾人文化体育直播秀开播

  残疾人手工艺品展示 供图 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

  据了解,此次直播秀以吉林省暨长春市残疾人文化体育直播秀为主题,内容包含残疾人文艺、书画,残疾人手工艺品等文化展示,以及特奥健身操、残疾人柔力球等体育表演,还邀请残疾人书法家李柏枫、维纳斯手编工作室负责人刘影、残疾人优秀运动员付彦龙等到直播间与网友互动,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互联网+”助残是长春市系列网络公益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长春市委市政府对网络公益活动、网络扶贫行动高度重视,8月11日直播秀之后,长春市委网信办将组织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从网络技能、网络就业、网络流量政策等多方面持续助力长春市残疾人事业工作。

  据介绍,“春之光”网络公益直播间将定期进行关于残疾人事业的网络公益直播,结合重点工作和残疾人重大节日节点,直播惠残政策解读,助残项目发布,康复知识培训,涉残法务宣讲,残疾人才艺展示,典型人物、助残组织(企业)访谈等内容,传播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回应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注关切,引导和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展示残疾人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拉近残疾人群体与社会各界的距离,争取更多社会资源,让广大残疾人朋友更好地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迈向美好生活。(文 张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