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系列十佳项目颁奖仪式举行
2020-07-06 11:36: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赵宇静

  国际在线吉林报道:近日,“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系列十佳项目颁奖仪式在长春欧亚新生活空中花园举行。此次活动由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长春广播电视台FM88.0电台承办,长春市消费者协会、长春市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协办。

  中共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守君,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元生,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曲笑、副局长袁继业,吉林省文旅厅、长春市文广旅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长春夜间好去处”系列十佳项目获奖单位代表、长春市主要旅行社负责人等200余人出席活动。

B【吉01】“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系列十佳项目颁奖仪式举行

颁奖仪式现场 供图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B【吉01】“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系列十佳项目颁奖仪式举行

颁奖仪式现场 供图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为拉动长春消费热点,打造长春“夜经济”名片,2020年5月,长春市启动“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系列十佳项目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商家的全力配合,更得到了长春市民的热情支持。活动推出一个月的时间,评选活动商家报名数超过1700家,总投票数达到995万票。最后,经过报名初筛、网络投票、线下打分、相关审核等环节后,评选结果已正式出炉。

  活动颁奖仪式现场,主办方公布了“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十佳评选活动的“夜游街区”“深夜食堂”“夜娱场所”“夜读空间”等项目最终入围及获奖商家名单,同时发布了系列“十佳”品牌推广计划和商户惠民举措,长春市100余家商户推出的150余项优惠政策。

  据了解,2020年3月,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针对防控型复工新阶段的特点,制定了文旅产业疫后发展的六项行动计划,并于5月启动了“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评选活动。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袁继业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评选活动的促进和带动,加快构建长春市多领域融合互通的休闲消费体系,丰富长春市特色文旅产品供给,进一步刺激消费,促进各商家重视品牌价值,提升服务质量,增加经营收入;把市民和游客最重要的“食、娱、购”需求通过“大众推荐、大众评选”的方式,进行系统梳理,作为今后一个时间段重点向市民和游客推荐的文旅品牌,把系列十佳项目打造成长春市夜间消费的新名片。

  “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能够构建一个本地夜间文旅消费的‘朋友圈’,共同维护和壮大‘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系列品牌。作为活动的主办方,长春市文广旅局将在消费者与各商家之间建立品牌推广和信息沟通的桥梁,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后续的宣传推广。”袁继业说。(文 张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