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长春市绿园区举行全区机关干部助力精品村屯治理主题党日暨庭院整治夏季百日攻坚启动仪式
2020-07-02 10:58:58来源:中国吉林网责编:赵宇静

  原题:长春市绿园区举行全区机关干部助力精品村屯治理主题党日暨庭院整治夏季百日攻坚启动仪式

  7月1日,长春市绿园区举行全区机关干部助力精品村屯治理主题党日暨庭院整治夏季百日攻坚启动仪式。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区委副书记徐伟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喜军,副区长孙志远参加启动仪式。徐伟民作动员讲话,曲喜军主持仪式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倡议书,向4个村发放了电动巡逻宣传车、夏播花籽。

长春市绿园区举行全区机关干部助力精品村屯治理主题党日暨庭院整治夏季百日攻坚启动仪式

  徐伟民强调,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引导机关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带动作用,掀起全区精品村屯治理、庭院整治夏季攻坚新高潮,助推绿园城乡环境面貌实现整体提升。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站在大局高度,深刻领会此次攻坚行动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的重要措施,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锤炼的重要途径,是立足中心大局、助力城乡一体化的关键举措,是密切联系群众、增进干群关系的有效载体,做到在思想上先行一步、认识上更高一层。要明确任务,真抓实包。要围绕向净起来、绿起来看齐,向美起来努力的目标,对照“五净五美”标准,结合实际、因户施策,抓实抓细包保措施,充分发挥群众主力作用,既解决院子、园子、屋子的问题,更解决思想问题。要坚持群众路线,摸准农户家庭实际,发挥村规民约作用,综合运用制度约束、横向促动等方式,巩固提升整治成效。要压实责任,加强考评。强化包村部门、包保干部直接责任,将责任落实到岗位、量化到人头,定期开展督导检查,以高压紧逼实现跟踪问效。强化纪律约束、考核奖励,在包村一线检验干部、考核干部,将包村情况纳入目标责任制考核体系,以过硬举措保障庭院整治夏季百日攻坚取得实效,真正为党的生日献礼。

长春市绿园区举行全区机关干部助力精品村屯治理主题党日暨庭院整治夏季百日攻坚启动仪式

  曲喜军要求,要在工作站位上讲政治、真重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此次活动精神上来,扎实开展精品路线、精品村屯庭院整治工作,在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在对接包保上讲担当、真落实。要细化分工、夯实保障、完善机制,确保百日攻坚期间干部下得去、下得常、下得实。合心镇、西新镇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干部受教育、农民得实惠。要在下沉整治上讲带头、真引领。要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通过机关干部助力激发农村群众内生动力,注重对庭院整治工作开展好的机关干部、农户双向宣传,实现双向激励,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仪式结束后,各部门组织机关干部到精品村屯开展集中清理活动。(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