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2020年吉林人足球高峰论坛在经开体育场举行
2020-06-22 13:34:49来源:中国吉林网责编:赵宇静

  原题:2020年吉林人足球高峰论坛在经开体育场举行

  6月20日下午,2020年吉林人足球高峰论坛暨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长春市经开体育场隆重举行。此次高峰论坛暨签约仪式由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主办。

2020年吉林人足球高峰论坛在经开体育场举行

  出席此次高峰论坛暨签约仪式的主要嘉宾有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耿壮,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朱泉丞,教育部校园足球国家级教练员培训班讲师、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教练组组长、一线队主教练李玉忠等,同时来自全国的知名教练员、运动员代表、省内知名企业家代表、资深足球媒体人代表、以及来自省内多家知名足球机构的代表共同受邀并出席此次盛会。

2020年吉林人足球高峰论坛在经开体育场举行

  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耿壮宣布此次高峰论坛暨签约仪式正式启动。随后由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朱泉丞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自成立至今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俱乐部未来的规划和目标。  

  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虽成立时间不长,但作为吉林省职业足球的一股新生力量备受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注。俱乐部目前整体发展良好,一线队、各级梯队建设以及在整体配备方面都非常完善。俱乐部明确提出了在新的赛季里全力冲乙的目标。  

  整个高峰论坛通过《媒体声音》、《绿茵栋梁》、《助力梦想》几大核心板块,以论坛的形式由来自省内资深媒体人、优秀企业家代表以及我省在足球事业发展上取得突出贡献的足球人代表共同为吉林足球良性发展献策、助力。  

  吉林足球的发展,离不开媒体朋友的助力和支持。为此,在高峰论坛及签约仪式上,特设《媒体发声》环节,目的是希望听到来自媒体朋友们通过多年见证吉林足球发展、报道家乡足球赛事所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为吉林足球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正式与一汽奔腾销售有限公司、长春嘉路喜实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长春嘉路喜实业集团现场为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赞助人民币100万元。未来,一汽奔腾销售有限公司将同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会有更大的动作。各本地企业分别向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提供了价值人民币10万元-100万元不等的赞助。

2020年吉林人足球高峰论坛在经开体育场举行

  随后,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U14梯队与此次峰会嘉宾联队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足球友谊赛。  

  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耿壮表示:“此次高峰论坛在各位嘉宾的分享中收获良多。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但自己非常有信心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下、在俱乐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将这家年轻的吉林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打造成为具有特色并具有竞争力的足球俱乐部。在吉林乃至全国足球版图中增加一抹亮色的同时,为吉林足球的发展增光添彩。”(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文/图/摄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