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疫情防控与恢复训练两不误 长春冰雪项目一线队运动员教练员已归队
2020-06-12 13:25:41来源:长春日报责编:赵宇静

  原题:疫情防控与恢复训练两不误 长春冰雪项目一线队运动员教练员已归队

疫情防控与恢复训练两不误 长春冰雪项目一线队运动员教练员已归队

 越野滑雪运动员进行折返跑测试。 李木子 摄

  长春日报6月12日讯(记者李木子):11日,记者从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长春冰雪项目一线队已经恢复训练,中专队、业余重点班也将逐步回到训练中。

  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结合长春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和备战“全国冬运会、吉林省运会”的训练工作实际,经过科学研判、周密布置,确定了一线队、中专队、业余重点班等三个层次队伍,分阶段恢复训练。一线队已于6月5日归队,并统一前往长春市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训练基地莲花山滑雪场内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恢复训练;其中,短道速滑、速度滑冰的运动员、教练员16人,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越野滑雪、冬季两项的运动员、教练员66人。

  “我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制定隔离集训方案,认真做好了复训队伍的防疫保障工作。复训计划向所在社区、街道报备,运动员均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做好测温、登记、备案,执行训练管理干部、教练员值班制,每日定时对公寓和训练馆消毒、对运动员进行2次体温检测。”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江文波告诉记者,“滑冰部、滑雪部、医科室等部门协同合作,实施运动员恢复训练初始期、结束期的阶段性身体机能检测和体能测试。教练员根据综合评价数据,制订针对性训练计划、调整训练强度、实施科学训练手段,确保恢复训练达到预期效果。”

  下一步,中专队各项目教练员、运动员百余人将于6月18日归队,继一线队隔离训练结束后,统一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训练基地进行集中隔离、恢复训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