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观中国    |    视频    |    原创    |    热点专题    |    特色产业    |    市州新闻    

CBA联赛确定6月20日重启 吉林东北虎厉兵秣马全力备战
2020-06-05 09:32:38来源:长春日报责编:石丽敏

  原题:CBA联赛确定6月20日重启 吉林东北虎厉兵秣马全力备战

CBA联赛确定6月20日重启 吉林东北虎厉兵秣马全力备战

姜宇星在训练中突破。 李木子 摄

  4日,CBA官方在媒体平台官宣,CBA联赛将于6月20日复赛。复赛采用赛会制,参赛球队将在完全封闭的区域进行比赛。

  5月末,CBA各支球队都进行了核酸检测,其中吉林东北虎男篮俱乐部所有参赛相关人员检测结果皆为阴性。半个月后联赛就将重启,东北虎目前正在厉兵秣马全力备战。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 CBA公司已与各俱乐部达成了一致,将在东莞和青岛两个赛区进行赛会制空场比赛。其中,广东、山东、吉林、北控、山西、福建、深圳、江苏、四川、天津被分在东莞赛区,辽宁、新疆、北京、青岛、广厦、浙江、同曦、上海、广州、八一被分在青岛赛区。21日,东北虎首场比赛将对阵四川。

  此外,对于有外援没有回归的球队将使用“八一政策”,双外援对单外援的球队将采用4节6人次,有外援对全华班的球队将采用4节4人次,球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对于外援的使用方案。

  4月初,琼斯经过14天的隔离后与球队会合。但此后琼斯又回到美国,目前还没有归队。在休赛期之前,东北虎19胜11负排名第七,琼斯功不可没。在琼斯受伤期间,东北虎惨遭4连败。可以说,只要有琼斯在,东北虎就有足够的赢球底气。主帅王晗说,“球队现在非常依赖琼斯,但他目前不在队中,能否参赛过些天才能知道。”

  本赛季至今,本土球员也有长足进步,崔晋铭、姜宇星和姜伟泽3人场均得分均上双。

  崔晋铭作为球队“本土一哥”场均有12.2分3.8篮板2.4助攻的数据,得分和篮板均创近3年来新高。姜宇星在去年被吉林队选为状元后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状态,本赛季场均11.5分4.0篮板2.2助攻1.9抢断。比起得分能力,姜宇星在防守端的贡献更大。

  新秀姜伟泽本赛季场均贡献10.3分2.0篮板1.3抢断,主场对阵北京队,姜伟泽砍下26分4助攻3抢断的出色数据,作为一名2年级新秀,能有如此表现实属不易。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姜伟泽有些迫不及待了,“在疫情期间,大家都没有放松,我自己也加练了身体对抗和外线远投,希望能在比赛回归后有更好的表现。”

  除了以上球员外,东北虎队内还搭配了张彪、钟诚、李安等一干防守悍将,他们的得分能力并不强,但防守能力却不可忽视,这也是球队由以前的防守效率倒数球队提升到了联盟第十名的重要原因。而超级外援+本土核心+“双姜”组合+防守悍将的这一套攻防俱佳的阵容组合,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吉林东北虎的上限。(长春日报记者 李木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